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N号房”共犯长相公开 警局门口道歉全程低头

2020年04月17日10:2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博士房共犯长相公开

博士房共犯长相公开

博士房共犯长相公开

博士房共犯长相公开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17日,首尔钟路警察局将Telegram“博士房”性剥削事件共犯姜勋(音)押送检察机关,这是韩国警方首次公开姜勋长相。网名为“布搭”的“博士房”赵主彬共犯姜勋在警局门口表示:“真心的道歉,对不起。”随后沉默回应记者们的提问,全程没有抬头。

  姜勋出生于2001年5月,是韩警方首个公开个人资料的未成年人。据悉,他是“博士房”的共同经营者,扮演着“资金负责人”的角色,召集并管理参与者。

文章关键词:共犯 姜勋 博士房 长相 性剥削 检察机关 首尔 Telegram 道歉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喝酒的开车,也要追刑责!这起案件,值得你警醒

    明知酒后驾车危险,焦作男子秦某自己喝酒后,却让同样也喝了酒的朋友驾车。据此,该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秦某拘役一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叁仟元。审理本案的法官解释,明知他人饮酒,仍然提供交通工具由其驾驶并上道路行驶的,以危险驾驶罪共犯论处。

  • 女大学生无证酒驾 被警察拍照取证时竟要求开美颜

    (原标题:女大学生涉嫌无证醉驾被查,被警察拍照取证时竟要求开美颜)   “我在教她开车,只喝了一杯。”  随即,民警要求小李下车接受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初步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