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2020年04月04日11: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4日上午10点,花园路刘庄公交场站内,多辆公交车同时响起鸣笛声,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的车长们,正在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上午10点00分,当防空警报拉响的那一刻,在郑州花园路刘庄公交场站,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的十几名公交车长和车队管理人员集体面向南方,低头默哀,场面肃静而庄严。几名早早在车厢驾驶座等候的车长也同时期按响公交车鸣笛声,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

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党支部书记沙建辉表示,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哀悼活动,就是为向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也向那些与死神不去抗争的生命致敬,向那种生死瞬间的人间大爱致敬。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 牺牲烈士 逝世同胞 默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