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返程高峰 郑州公交志愿者站点筑牢疫情防线

2020年04月06日18: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应对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的到来,4月6日下午,郑州公交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二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到公交站点,开展“一米线”志愿活动,引导乘客排队乘客、隔位就坐,牢筑疫情防控“防火墙”。

目前,复工复产持续推进,清明假日返程加之高三学生开学等多种因素叠加,“返程高峰”为疫情防控带来更大挑战。对此,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根据汽车北站、刘庄地铁站车辆班次和到站时间表,灵活制定公交发车计划及志愿者服务计划,在缩短发车间隔的基础上,通过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提醒乘客一米线排队,上车主动扫描或出示健康码、引导乘客上车后各位就坐等方式,让市民乘客安全放心出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返程 清明节 志愿者 一米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