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3.4.1/iPadOS 13.4.1正式版更新

2020年04月08日08:32  来源:IT之家

5034

  IT之家4月8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推送iOS 13.4.1/ iPadOS 13.4.1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7E262,主要是包括了针对iPhone和iPad的错误修复。

  二、iOS 13.4.1正式版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iOS 13.4.1包括了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修复了运行iOS 13.4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6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6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Time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三、iPadOS 13.4.1正式版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修复了运行iPadOS 13.4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6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6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Time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iPad Pro 12.9英寸(第四代)和iPad Pro 11英寸(第二代)上控制中心或锁定屏幕上点击“闪光灯”按钮后,闪光灯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

  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文章关键词:iOS 苹果官方 iPadOS 正式版 闪光灯 iPhone EI Pro Capitan 菜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以官员称未来两个月高度敏感,“要为美国打伊朗做准备”

    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向媒体透露,以色列国防军最近接到指示,未来两个月将是“非常敏感的时期”,要为美国可能对伊朗发动的攻击做好准备。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蓬佩奥的中东之行就是为了“警告”未来的拜登政府不要撤销对伊朗的制裁。

  • 拜登:我的任期不会是“奥巴马第三任期”

    陶梦]在“宣胜”后的第三周,拜登23日终于获得美国总务管理局(GSA)的承认,白宫的权力过渡正式启动。拜登还任命了许多前奥巴马政府官员担任白宫的高级职位。

  • 微信又更新!网友:可不能让我妈知道…

    使用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等功能,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家长也可根据情况设置允许访问的范围;提醒:开启和关闭青少年模式需要验证微信密码,忘记密码的用户可以到“我”-“设置”-“帐号与安全”重设微信密码。@唐大泓:这个模式能不能让我年轻几岁啊喂。

  • 美媒:美政府拟推新规,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学习2年或4年后申请签证延期

    美国Axios最新消息称,有美国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规,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国学习2年或4年后申请签证延期,以防逾期逗留。报道称,根据美国现有政策,目前在美外国学生只要符合要求,证明自己是学生身份,就可以无限期居留在美国。

  • 真相丨特朗普接连发难美国食药监管局 专家担忧疫苗与政治捆绑

    本周,美国政府将矛头指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先是一道禁令,剥夺该卫生机构对实验室检测手段进行监管的权利;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飙”,怒指该机构故意导致疫苗“难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