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百度APP部分频道因严重违规今日起暂停更新

2020年04月08日13:53  来源:网信中国

5034

4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APP多个频道存在严重违规问题,严肃约谈百度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违规行为。百度APP推荐频道、图片频道、视频频道、财经频道、科技频道自4月8日上午9时起暂停更新,清理违规内容,开展深入整改。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指出,百度APP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大量传播低俗庸俗信息、密集发布“标题党”文章、公众账号注册管理及内容审核不严,传播秩序和生态问题突出,社会影响恶劣。

百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违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暂停有关频道更新,关闭违规账号,严肃处理责任人。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信息安全管理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来源:网信中国

文章关键词:百度 APP 违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全球新闻传播领域已呈现出智能化发展趋势

    9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委、新华通讯社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上海开幕。来自政府、学界、业界的嘉宾将围绕“变局中开新局:中国网络媒体的责任与使命”这一核心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 大数据看中国“暖男图鉴”:河南异军突起,位列第五

    南北双方地域差异,也带来了“暖男行为”差异,北方暖男轰轰烈烈爱造惊喜,南方暖男心思细腻更关注女友内心小情绪。在7天内,奢侈品包搜索热度城市排行榜中,河南南阳位列第7位,看来河南这个城市的姑娘们七夕收礼物十分惊喜。

  • 百度回应“从纳斯纳克退市”:谣言!

    北京时间21日晚间,有外媒报道称百度考虑从纳斯达克退市以提高估值,对此,百度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退市)相关说法系谣言。”  受相关消息影响,今日百度盘前一度跌超8%,截至发稿,百度盘前股价跌1.29%,报108.52美元/股。

  • “打头办”负责人离职 百度公关黄金时代落幕

    鞭牛士报道 近日,百度公关部高级总监、内容生态市场部总经理熊赟在朋友圈宣布从百度离职,并附上了自己和李彦宏在《越野千里》节目里的合影。熊赟在朋友圈表示感谢Robin(李彦宏)、Melissa(马东敏)和百度,也感谢“组团带你打怪升级的好老板”。

  • 百度315搜索大数据出炉:中老年人信息安全意识需提高

    该报告显示,2019年度网络购物、金融服务、旅游出行、食品安全、3C数码、移动通信、汽车、共享经济八大行业成为维权热度更高的行业。报告显示,在“疫情期间用户投诉类内容占比”中防疫用品占比为35%,其中收到投诉最多的当属口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