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04月10日15:0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4月8日至9日,省委巡视机构调研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纪委、省委工作安排,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发展战略在我省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天半的时间里,省委巡视组和省委巡视办的51名同志,结合巡视实践谈体会、查问题、讲对策、提建议。任正晓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发言给予充分肯定。

  任正晓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上更深入,在创新方式、提高实效上更深入,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更深入。要注重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把高质量体现在按时完成巡视全覆盖硬任务上,体现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上,体现在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上。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上下联动,加强思想贯通、责任贯通、巡视巡察监督和纪检监察监督贯通、机制贯通,完善整改落实机制,不断提升巡视工作质量。要坚持苦练内功,在“专”“兼”“严”上下功夫,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树立巡视干部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深入学习 论述 总书记 工作质量 联系实际 中央纪委 政治监督 整改落实 刘勰 站位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全党全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

  • 河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我省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旁听庭审活动、宪法和民法典知识竞赛等主场活动和主题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等。活动当天,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被授牌成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深入讲解充分交流 河南省委宣讲团走进信阳安阳三门峡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信阳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设分会场,420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安阳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除在安阳市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各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干部等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收听收看。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积蓄新动能增强新优势

    11月2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我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情况汇报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阐释和贯彻落实,中宣部宣教局组织编写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