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两姐妹遇车祸身亡:肇事者逃逸被刑拘 系副县长司机

2020年04月17日14:34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河南西华县副县长的司机石某齐肇事逃逸,致两姐妹死亡引发关注。4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西华县警方获悉,石某齐已被刑拘,警方成立专案组。

  家属拿着两姐妹照片。

  3月8日晚,西华县在读的两姐妹从自家牛棚干完活后,骑电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被撞身亡。肇事者石某齐驾车逃逸,次日投案自首,经证实肇事者为西华县副县长张某霞的司机。因案发后,一直未出具事故认定,家属将两姐妹停尸家中等待结果。

  办案民警曾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石某齐投案后,因疫情管控看守所不收押,暂未对其执行拘留。

  副县长张某霞称,曾劝说司机投案,她绝未干预司法,并督促依法公正处理,要求司机积极赔偿。

  4月12日,取保候审的石某齐曾向死者家属道歉,求家属谅解。“真的对不起,我弥补不了我只有去赎罪。”

  4月17日,西华县警方表示,肇事者石某齐经体检和新冠核酸检测后,已被收押看守所。家属申请的相关鉴定已出结果,将依法依规按时出具事故责任认定。家属表示,已收到鉴定书,将依法索赔。

文章关键词:姐妹 石某齐 西华县 肇事者 司机逃逸 副县长 警方 看守所 遇车祸 京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父追凶25年”两姐妹:仇恨到此为止,不要带给下一代

    父亲的案子开庭,张阿琴重返老屋。”  父母亲相继离世之后,张阿丽、张阿琴辍学外出打工,新疆、四川、广东是待得最久的城市,老屋再也没有回去过。”  张阿琴念念不忘,父亲还会很多乐器:二胡、口琴、笛子,那时候觉得自己特别崇拜父亲,现在老屋堂屋的墙上还留有父亲的英语笔迹。

  • 青春的梦想 青春的奋斗 | 金发小妞卖地瓜——一对美国姐妹的中国梦

    这是伊亚娜(前左二)、马苏美(前左一)姐妹俩在辽宁沈阳街头售卖康平地瓜(资料照片)。3年前,村干部找到在网络上已有名气的伊亚娜姐妹俩,希望她们能给康平地瓜“代言”。

  • 堪爱,堪爱,蒋军进攻必败

    孟良崮战役纪念碑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孟良崮山顶,1984年为纪念孟良崮战役而建。碑中部正面镌刻着胡耀邦1984年10月亲笔题写的“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八个镏金大字,碑东面镌刻着陈毅元帅《蒋军必败》诗词,碑西面镌刻着粟裕将军“英雄孟良崮”的题词。

  • 青岛小姐姐喇叭喊话居民:把老姐妹小姐妹带来做核酸检测啊

    10月13日晚山东青岛,八大湖小区广场检测点,一位身穿防护服的小姐姐用喇叭喊话市民做核酸检测的视频走红。视频中,小姐姐举着喇叭对着居民们喊:大家把自己的老姐妹小姐妹都带来一起做核酸检测啊,网友称其为青岛小姐姐可爱式喊话居民做核酸检测。

  • 四胞胎姐妹 生活很甜美(暖相册)

    吴年有带着四胞胎姐妹在田间玩耍。2010年9月,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上堡乡上堡村村民吴年有的妻子在县医院产下了四胞胎女儿。乡里给四胞胎都上了低保,还让夫妻俩就近就业,做起了村里的护林员和保洁员。

  • 天天学习|她们的事迹,习近平说“十分感人”

    ”  2013年11月25日,习近平在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沂蒙精神展并会见当地先进模范和当年支前模范后代代表。这张照片记录下了考察期间,习近平会见当地先进模范和当年支前模范后代代表的一个瞬间:习近平握住了“沂蒙母亲”王换于孙女于爱梅的手。

  • 外企小伙爱上前女友闺蜜 被骗惨了!

    通过聊天,徐潇潇和张烨渐渐熟络起来,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姐妹群里徐潇潇的姐妹李默默联系了张烨,称徐潇潇找她借钱,说是和别人的车发生了车祸,没有钱无法脱身。好景不长,一天徐潇潇又一次联系张烨,又出车祸了。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姐妹乡伴做活“梅”文章

    制作销售梅花酥是陈燕金带着“姐妹乡伴”乡村创业团队围绕“梅”做文章的第一步。为开辟生态旅游新路径、带动村民增收,梅洋村成立了连江梅妍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带动旅游业发展,还通过推行“党支部+合作社+村民+姐妹乡伴”发展模式,帮助村民销售农产品。

  • 创业路上的“格桑”姐妹(8)

    2019年,在政府援藏资金的帮扶下,姐妹俩通过土地置换在彭仓村建成13个温室大棚,经过引进果蔬新品种和技术积累,实现大棚种植收入大幅提升。格桑旺姆联系其他经营果蔬大棚的村民,牵头成立合作社。

  • 先后查出畸胎瘤 双胞胎长相一样病也一样

    欣欣(化名)和悦悦(化名)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五官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身高体型也差不多,旁人很难区分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前不久,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科林开清主任医师遇到了一对15岁的双胞胎姐妹,妹妹欣欣因为腹痛到医院检查,意外发现卵巢畸胎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