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华春莹:"某些美国人"应该知道敌人是病毒而非中国

2020年04月21日15:26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晚在推特上喊话“某些美国人”,称“他们应该知道:他们的敌人是病毒,而不是中国”。

  在20日晚11时许发布的这条推文中,华春莹写道:“正确的决定只能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某些美国人应该知道,他们的敌人是病毒,而不是中国。”

  

文章关键词:华春莹 病毒 敌人 外交部发言人 某些美国人 中国 确诊 多边主义 断供 特朗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疫情迎来“寒冷冬天”?华春莹: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华春莹说,据我了解,截至11月22日,中国已经累计向美国出口口罩约394.3亿只、外科手套约8亿双、防护服约6.5亿套、护目镜约4672万副,仅口罩一项相当于每个美国人都从中国获得120个中国生产的口罩。

  • 外媒追问中国批澳军罪行和中澳关系紧张有无关联?华春莹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主持外交部记者会。有记者提问说,中国官方媒体上周批评澳大利亚军人残杀阿富汗平民的行为,澳大利亚今年也曾批评中国的人权纪录。中方的立场是否同两国关系紧张有关?如果澳大利亚没有批评中国,中国还会批评澳大利亚对此事的处理吗?

  • 各大公司紧盯TikTok市场 华春莹发了张意味深长的漫画

    图片显示,餐桌上拿着刀叉的“微软”(Microsoft)、“脸书”(Facebook)与一位不知来头的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名为“TikTok”的蛋糕,随时准备开动。而一旁穿着印有美国国旗元素衣服的人,已将笼罩在蛋糕上写着“国家安全”的灰色盖子揭开,供众人“分食”。

  • 英国计划封禁华为 外交部:以莫须有风险配合美国排除中企

    7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华春莹指出,这不是一家企业、一个产业的问题,而是英方不计代价将商业和技术问题高度政治化的问题,是中国在英投资安全受到更明显威胁的问题,是我们对英国市场能否保持开放、公平、非歧视的信心问题。华春莹强调,中方对此严重关切,中方将全面严肃地评估这一事件,并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 华春莹借四书五经名言回应蓬佩奥干涉中国内政言论

    汇丰银行支持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美国国务卿蓬佩奧竟发表声明讽刺。这个世界上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华春莹强调,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干涉。我们敦促美方正确看待涉港国安立法,停止挑拨离间、煽风点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