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米长的断枝悬在人行道上方 热心市民求助巡防队员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2020年04月22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前几天郑州的一场大风刮断了一个长8米的大树枝,这个树枝正好悬挂在人行道的上方,一根电线支撑着这个树枝。断枝随时可能掉下来,砸伤过路的行人。郑州的一名热心市民民发现后,向巡防队员求助。最终,大家找来工具,钩下树枝,清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市民安全通行。

4月21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巡防中队巡防队员郑化魁、赵永贵,巡逻到百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东北角五厂原大门门内时,有个居民给巡防队员说前几天刮大风有个梧桐树树枝刮断了就在头顶上。巡防队员顺着居民手指的方向看见在高10米的树上,确实是有个很粗的树枝正在悬空的挂在一根很细的电线上,而这个树枝的下面又正好是人行道。如果再次刮风一旦树枝掉下来很有可能会砸着人或者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市民通行安全,巡防队员商量怎么把这个树枝给钩下来。他们去借来了梯子和长绳子,把树枝下面的电动车都先搬走,又拉了警戒线,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这个树枝钩下来了,排出了安全隐患。“这个树枝已经好几天了都没人管,我们天天从这里过都是特别害怕。今天你们把这个安全隐患排出了我们也放心了,谢谢你们了。”一名附近的居民感谢地说。

(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8米 断枝 人行道 热心市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