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尹弘会见紫光集团联席总裁于英涛

2020年04月23日11: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034

  4月22日,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来郑参加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紫光集团联席总裁于英涛一行。

  尹弘说,在春暖花开的时候,非常高兴并诚挚欢迎于总一行来豫签约,推动合作进展,感谢紫光集团对河南的大力支持。尹弘表示,在这个非比寻常的春天,河南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头抓疫情防控,一头抓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积极向好态势基本形成。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和中部中心城市,在抗击疫情上承担着守卫中原、拱卫京津冀的重大责任,尽管受疫情影响比较大,但工作做得很扎实,总体保持了好的态势。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中西部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增长极。郑州在交通区位、教育人才、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物流成本、宜居环境等方面具有优势,5G网络基础建设和应用推广在全国保持领先地位,发展新经济条件优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扎实推进,紫光集团在此发展空间巨大。

  尹弘表示,紫光集团是我国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企业,河南将全力支持紫光集团在豫发展,期待智慧计算终端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形成一定市场规模,并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享共赢发展。河南将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人才等发展支撑,持续改善软硬条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于英涛介绍了紫光集团科技研发、产业布局以及在豫项目有关情况,积极评价河南在人才集聚、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将加快在豫项目建设,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徐立毅、王新伟参加会见。(记者 张海涛)

文章关键词:紫光 尹弘 于英涛 区域增长极 集团 营商 总裁 人才集聚 深化合作 宜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立毅会见新华三集团客人

    12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会见紫光集团联席总裁、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 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道歉:将责成反省暂停工作

    (观察者网讯)近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2019年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一天后,张云雷通过微博发布道歉,称在2018年的相声中提及“汶川”、“慰安”等内容欠考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 如何用好大数据 听听专家怎么说

    5月16日下午,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构建共享、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生态体系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图灵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美国工程院、美国艺术与科学院三院院士约翰·普克罗夫特强调,教育对大数据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数据需要高等教育的发展。

  • 马自达才买不到一年轮毂就氧化 郑州4S店一会儿一个说法

    近日,段先生向河南商报记者反映称,他买汽车不到一年轮毂就出现氧化,用手一抠就掉层。录音显示,厂家客服称,合金轮毂受使用环境影响,导致沙砾碰触,破坏了表面涂层,长时间就会被氧化、腐蚀。

  • 【图解】“主题党日”该怎么过

    转载请注明来源紫光阁微平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