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车内丢手机,最后却在这里找到……

2020年04月28日09: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27日,郑州花园路三全路上,从一辆私家车上下来一个年轻小伙,拿着一瓶饮料非要送给后车的公交车车长。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当天上午9点多,郑州公交9路车长张林驾驶车辆在花园路上行驶,发现正前方行驶的一辆白色私家车后备箱上有个东西,张林仔细一看,是一个手机。

一分多钟以后,正巧遇到了路口红灯,“每天都要开车经过这里,我估算了一下,等红灯的时间,可以下车提醒下车主。”就这样,张林停好车辆下车,他从私家车后备箱上将手机拿起来,径直走了私家车驾驶员处,起初,私家车驾驶员还没反应过来,张林便向他解释说车后备箱上的手机是不是他的,私家车驾驶员忙向张林表示感谢,说道,开车后发现手机不在了,正想着找呢。

随后,张林回到公交车驾驶座上。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令人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前车的白色私家车驾驶员走出驾驶座,拿了一瓶饮料走到张林车旁,硬要把饮料送给张林。

“我说不用感谢,他把饮料放下就走了,弄的我还挺不好意思的。”

公交车长提醒,驾驶激动车辆前,一定仔细检查车身周围是否有遗忘物品,以免因疏忽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丢手机 车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