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人行道地面冒清泉 热心人联系职能部门催抢修

2020年04月28日17: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8日,郑州文化宫路人行道边一消防栓附近地面突往外直冒白哗哗的自来水,热心市民侯女士担心因地下长时间冒水致马路边形成约100米长的积水带,给过往行人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巡防队员现场拨打12319郑州城建热线反映抢修。

28日下午15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中队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段凯民、王国全巡逻到文化宫路汝河路北约50米路东处,看见人行道边一消防栓附近地面上直冒清澈的自来水。热心市民侯女士说,虽说水量不大,但白白浪费掉一中午的自来水,看着也实在心疼人。

巡防队员现场查看后,疑似消防栓地下管道或阀门破损导致的漏水,具体冒水原因仍需相关抢修人员破路检查。紧接着,巡防队员急忙拨打郑州城建热线12319反映抢险,接线员称将会及时通知消防栓的相关单位抢修人员到场抢修。

巡防队员提醒途经该路段的路人,因马路边存有积水带,注意安全绕行,以防发生意外。

(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文化宫路 人行道 消防栓 自来水 人社局社区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牌“僵尸车”被拖至路边数日 路人:谁是车主,快来把车挪走

    8月31日,郑州市文化宫路颍河路附近有居民反映,位于路口南约100米路边,违章停放着一辆“灰头土脸”的无牌报废轿车,十分影响交通。最近因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一直联系不上车主,施工人员在两天前用工程车将该车从院里拖到了路边。

  • 路边停车难?郑州乱停车影响环卫,没法加水、处理垃圾

    而淮河路与秦岭路南100米的一处环卫作业加水点,也被一辆私家车堵着,造成环卫车辆无法靠到路边加水。中原区环卫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尤其是背街小巷,乱停乱放车辆经常会影响他们进行环卫作业。

  • 文化宫路面又塌深洞 工作人员已开始抢险

    5月21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宫路上,马路边塌陷出1米多深的深洞,不少行人车辆从旁边通行非常危险,巡防队员为确保市民通行安全在塌坑周边用共享单车、警戒线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行人车辆安全绕行。下午,施工人员赶到现场抢险。

  • 文化宫路面又塌深洞 工作人员已开始抢险

    5月21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宫路上,马路边塌陷出1米多深的深洞,不少行人车辆从旁边通行非常危险,巡防队员为确保市民通行安全在塌坑周边用共享单车、警戒线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行人车辆安全绕行。下午,施工人员赶到现场抢险。

  • 注意储水!郑州中原路(伏牛路-文化宫路)路段两侧将停水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中原路站、市中心医院站给水管道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中原路(伏牛路-文化宫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

  • 6岁娃独自外出“会友”迷路 幸遇好心路人接力相助

    9月30日中午,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闫红伟、康永东巡逻到文化宫路陇海路口南约200米附近时,突然接到一名领着小男孩的年轻女子求助。慢慢的,在大家的开导下,迷路的孩子鼓起勇气在大家的陪伴下尝试着在附近接头寻找自己熟悉的院落,当大家到达一处地下停车场附近时,一名自称是孩子幼儿园老师的女子认出了孩子。

  • 街头道路塌陷货车车头被“埋”,现场被压出1米深坑

    7月31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宫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的位置,一辆满载泥浆的大型货车车头陷入塌陷路面。对此提醒过往行人,行驶过程中,一旦看到道路有塌陷的迹象,马上绕行,并报给相关部门排查维修。

  • 男子聚会醉酒 凌晨进错家门吓坏女主人

    2日凌晨1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闫红伟、康永东巡逻至文化宫路与汝河路口北约50米路东时,看见对面的文化宫路156号院大门口站着一名小男孩。大家等醉酒男子逐渐清醒后,巡防民警联手将进错家门的醉酒男搀扶下楼并将他安全送回家中,醉酒男子的妻子连声致谢!

  • 今日起 郑州B12路公交开通区间车

    文化宫路停靠站位:文化宫路建设路公交站、市中医院站,在中原路右转至桐柏路中原路公交站,接原线路返回。郑州公交一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建议大家下载“郑州行”手机APP,了解最新公交线路情况,关注线路运行状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