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日起 郑州B12路公交开通区间车

2018年12月05日07: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据悉,自限行措施实施以来,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根据公司运营生产安排,对四环内运营的44路、45路、100路等公交线路,末班运营时间将全部延长至21:00;对停靠BRT站台的B12路、B35路、B67路等公交线路,末班运营时间全部延长至21:30;对社区巴士S152路、S151路等公交线路运营时间由6:15-20:30,统一延长为

  6:00-21:00。

  B12路作为连接高新区与主城区的一条重要公交线路,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公司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自12月5日起开通区间车,提高公交车辆运行效率,缩短市民候车时间。据一公司四车队工作人员介绍,B12路常规线路由高新区公交站开往郑州火车站北港湾,行经科学大道、瑞达路、化工路、桐柏路、中原路,设置站位32个。

  此次开通的区间车,线路为科学大道、瑞达路、化工路、桐柏路、建设路、文化宫路、中原路,在桐柏路中原路公交站接原线行驶。建设路停靠站位:建设路桐柏路公交站。

  文化宫路停靠站位:文化宫路建设路公交站、市中医院站,在中原路右转至桐柏路中原路公交站,接原线路返回。

  针对部分市民换乘地铁出行需求,公交一公司四车队还将对行经地铁1号线的兰寨站、梧桐街、郑州大学、郑大科技园、河南工业大学的公交线路进行加密,通过早高峰提前、晚高峰延后的生产作业计划,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郑州公交一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建议大家下载“郑州行”手机APP,了解最新公交线路情况,关注线路运行状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宁田甜通讯员朱航天

文章关键词:公交线路 公交站 区间车 桐柏路 中原路 郑州大学 12路 文化宫路 站位 瑞达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开通试运营,市民可免费乘车体验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开通试运营,这是我国首个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应用验证的智能公交线路。在郑州市北三环众意路上,一个像“太空舱”一样的新型公交站台非常亮眼,这就是自动驾驶公交线路的数字化公交站,充电装置、USB接口等应有尽有。

  • 8月4日起 郑州多条公交线路恢复嵩山路通行

    7月30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获悉,因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道路施工完毕,郑州公交定于2020年8月4日起,恢复83路、45路、50路、289路、S115路、Y20路、130路、79路、B11路、49路、211路等11条公交线路嵩山路通行和停靠。

  • 注意啦!公交、地铁、私家车......下周这两天大家请这样出行

    郑州枫杨外国语中学考点:考点位置: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银杏路向东500米推荐公交线路:31路、B27路、B66路、S151路到枫杨外国语学校站牌下车即可。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

  • 北京近期陆续暂停与周边县市的部分公交

    应廊坊市固安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20日首车起,固安专线(固安南站-地铁天宫院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49路(固安西站-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采取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至河沿区间措施。应廊坊市永清县、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28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浙商新城)采取暂停运营措施;943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霸州火车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 赶紧收藏!郑州夜市地图来了 坐着公交去吃夜市吧

    公交线路指南:忆江南一号线、32路、9路、62路、21路、185路、B20路、Y11路花园路三全路下车,130路、966路三全路花园路下车,S156路三全路柳林下车 公交线路指南:32路火车站下车、21路火车站南港湾下车、29路福寿街大同路下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