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当当网称李国庆人事公告无效 科普:公章有啥用?

2020年04月29日08:32  来源:新京报

5034

 

  当当网市场部称李国庆“人事公告”无效:公章到底有啥用?(来源:original)

  4月28日,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等一系列人事变动。28日晚,当当网市场部回复称,公告无效,因为李国庆使用了当当网已经挂失并作废的公章。那么,这个公章有没有效?我们从公章的归属权和功能开始说起。

文章关键词:当当网 公章 李国庆 公告 人事调整 科普 人事变动 俞渝 公益基金 公司董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当网内部披露李国庆夺章事件进展:章已追回,恢复正常运营

    7月7日上午,当当网官方微博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原标题:当当网内部披露李国庆夺章事件进展:章已追回,恢复正常运营

  • 李国庆被拘:公司是“自家”的 但国法不是

    李国庆从今年4月份带了5名“彪形大汉”到当当公司里面去抢公章,如今又升级到了7月7日一大早带着几十人跑去当当公司拧锁、撬柜,抢夺公司文件。老实说,李国庆的这套操作,总是让人想起了微信里那幅“大鸟踮起脚尖儿,在法律边缘试探”的动图。

  • 李国庆谈感情破裂:一见俞渝就想抽自己

    近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俞渝离婚官司已经进入审理阶段,俞渝方称夫妻两人感情没有破裂,拒绝离婚。李国庆日前在早晚读书节目中表示,一想到俞渝带给自己的伤害就恶心,李国庆称一见俞渝就想抽自己两嘴巴。

  • 当当搞了个专题《从摔杯到抢章》 里面推荐的书亮了

    看有人说当当App上出了个专题叫《从摔杯到抢章》,好奇就去找了找,愣是找了半天没发现这个专题的入口。“法律”下面推荐的第一本书太亮眼了——《公司控制权的争夺:不可逾越的经验法则》。

  • 李国庆发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

    李国庆今日发布加盖当当网公章的人事调整公告称,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阚敏(公司监事)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公告称在一周内完成交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