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李国庆接管当当?当当网副总裁:李国庆离当当越远越好

2020年04月26日21:28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李国庆接管当当?当当网副总裁:李国庆离当当越远越好

  当当网:李国庆抢走几十枚公章,公司已报警

  4月26日,当当网发出声明,称当日早上9时34分,创始人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

  当当网对此作出严正声明,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当当网称,公司业务照常进行,员工及管理团队一如既往、努力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详情>>>

  针对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从公司拿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一事,当当副总裁阚敏将计划4月26日当晚6点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统一回应。

  此前李国庆本人向新京报记者回复称“接管当当,太忙了,不接受采访。”记者随后追问,李国庆是否已经正式接管当当,对此,李国庆未回复。

  当当网阚敏:公司目前掌握在俞渝手中

  4月26日,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当当网从美国完成私有化后,俞渝持有当当网股权22.23%,李国庆为22.38%,二人的孩子持有18.65%(由父母持有),公司目前掌握在俞渝手中。

  阚敏表示,李国庆称接管当当是自私越权,是违法的,他的公告提到召开所谓的临时股东会,但公司的董事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也没有参与,目前李国庆在当当网不担任任何职务。当当网强烈谴责并督促李国庆立即纠正,并归还公章。阚敏向记者表示,李国庆的临时股东会是单方面的,告全体员工书的内容亦不属实。详情>>>

  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李国庆夫妇代持孩子的股份“双方”都有。他表示,管理层都站在俞渝这边,公司的控制权不会让给李国庆。

  当当网阚敏:公司司未有裁员计划

  4月26日,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当当没有进行裁员计划,只有个别不合适的人可能离开公司,裁员消息是造谣,公司正计划准备起诉。

  当当网阚敏:俞渝李国庆年初曾有和解

  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由于电商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当当网没有进行分红很合理,“我们作为公司的骨干员工也不希望看到分红而削弱公司的现金流。”

  他表示,年初俞渝和李国庆有过和解,但2月份李国庆单方面终止了和解,目前公司已经报失了公章,将很快补办好。详情>>>

  当当网阚敏:李国庆的秘书很清楚公章保存的地方

  对于李国庆缘何能轻易带走公章,4月26日,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李国庆带着他的秘书和四位保镖进入公司,由于秘书为前员工,因此非常清楚公章的保存地方,“国庆毕竟以前是老板,保管公章的工作人员稍微会有些顾虑。”

  当当网阚敏:李国庆执掌当当时也没有进行分红

  4月26日,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李国庆今年二月份以来一直向俞渝和当当借钱,“我的理解是他遇到了经营问题。”阚敏表示,李国庆执掌当当网期间也没有进行过分红。

  当当网阚敏:最想跟李国庆说“离当当越远越好”

  4月26日,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回应称,李国庆已经离开公司好几年,没有经营权也没有管理权。他表示最想跟李国庆说“离当当越远越好。”

 

文章关键词:李国庆 当当网 副总裁 双方 合同性质 公章 财务专用章 骨干员工 管理团队 关联公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国庆回应“杀妻”:分居后她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李国庆表示,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回想起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 喊话:法庭见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了。时间来到2020年4月26日,李国庆带人去当当网“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并宣布已当选当当网董事长和总经理,“依法”接管当当。

  •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专家解读“庆俞年”新剧情

    8月9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公开信称:自己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目的是要求法院确认我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目前不了解李国庆、俞渝与儿子签订代持协议的背景,不清楚背后的真实原因和目的。

  •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专家解读“庆俞年”新剧情

    8月9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公开信称:自己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目的是要求法院确认我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目前不了解李国庆、俞渝与儿子签订代持协议的背景,不清楚背后的真实原因和目的。

  • 当当网内部披露李国庆夺章事件进展:章已追回,恢复正常运营

    7月7日上午,当当网官方微博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原标题:当当网内部披露李国庆夺章事件进展:章已追回,恢复正常运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