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卧龙穿南岭

2020年04月29日09:06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28日,中铁四局施工人员在韶新高速公路松山隧道进口右洞进行光面爆破打炮孔施工。 由中铁四局施工的韶新高速公路横穿南岭山脉,全线长83.6公里,建成后将连接京港澳高速、汕昆高速、大广高速、武深高速4条国家高速公路。该项目的松山隧道是广东省在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文章关键词:卧龙 南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赏20000元!南阳卧龙人 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在逃

    黄春喜,男,汉族,身高1.75米左右,短发,体型偏瘦,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孙庄村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对通风报信、隐瞒不报或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 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曾用中文为武汉加油

    (原标题: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疫情时曾用中文录视频为武汉加油)   据韩联社9日消息,稍早前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已身亡,韩国警方在首尔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韩媒曝光了朴元淳死亡前进入卧龙公园最后的监控画面。外出时戴着黑色帽子,身穿深色夹克、黑裤子和灰色鞋子,并背着一个黑色背包。

  • 浓浓端午香

    新华网发(高嵩 摄)  6月22日,南阳市卧龙区樊荣华老人在赶制手工香囊,她制作的香囊做工精细、形象逼真,深受附近居民青睐。新华网发(高嵩 摄)  6月22日,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燃气分公司职工及职工家属,开展“包粽子、送香包”传统文化活动。

  • 国储林项目让“生态美起来、群众富起来”

    6月15日,在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崔坊村国储林项目区,新栽种的黑松林带与光伏发电设备在丘陵间成片交错。据悉,南阳市卧龙区以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重要抓手,精准提升国储林整体质量。

  • 弗洛伊德之死再次引发澳大利亚多城市民众抗议游行

    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市政厅门前,数千名民众自发集会,对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所遭到的歧视性暴力执法表示愤怒和抗议。这次游行活动从悉尼市政厅出发,沿着CBD最繁忙的乔治大街一路向南行进,最终抵达距离中央火车站附近的贝尔莫公园,并在那里进行守夜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