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北新乐一男子持械行凶致1人死11人伤 被当场抓获

2020年05月04日14: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新乐公安网络发言人,5月3日, 河北新乐市大岳镇相家庄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相某某(男,58岁,相家庄村人)持械行凶,致1人死亡11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犯罪嫌疑人相某某已被新乐市公安局当场抓获,案件侦办及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行凶 当场抓获 男子 河北 伤害案 医院治疗 犯罪嫌疑人 大岳镇 案件 发言人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举报邻居卖假口罩全家被打成轻伤,主犯被抓3名从犯却监视居住引质疑,警方:举报者打人在先

    针对此案,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中称,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宇于2020年6月10日已经被执行逮捕,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被监视居住。公安机关在执法过程中,只是抓捕了主要犯罪嫌疑人,3名从犯没有抓捕,只是监视居住,处罚较轻,希望能从重处罚。

  • 少年行凶致一死一伤 重伤女孩正筹备婚礼

    9日下午,建昌县公安局一值班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已被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刑警的进一步侦办中。柴木沟村村委会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行凶者郭某某、伤者郭某云,以及死者均是该村村民,且三家人住得比较近。

  • 持刀疯狂行凶26秒,安徽一对兄妹惨遭杀害

    此时,警方获悉,一名白衣男子作案后也已逃离现场,距离案发现场数十米处遗弃作案工具(一把水果刀)。次日清晨7时,扩大搜捕圈,民警、辅警、民兵、江淮义警、蓝天救援队等参与搜捕;全民发动,警方迅速发布协查、张贴悬赏公告。

  • 美国暴力事件频发 导致地铁停运8小时

    近日,美国芝加哥、纽约等地频繁发生枪击、持刀行凶等犯罪案件,伤亡不断。在2日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中,有人驾车向路上的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少女开枪,男子中枪身亡。除了曼哈顿,纽约布鲁克林等地近期也曾发生多起持刀行凶事件,造成人员受伤。

  • 美国多地涉枪案件频发 今年已致3万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地日前发生多起枪击和抢劫事件。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日发生的聚会枪击事件中,16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应该与日前在当地举行的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无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