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政客污蔑中国 美国国内来“打脸”

2020年05月07日21: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随着美国疫情的日趋严重,联邦政府在检测能力、防疫用品筹集、阻断病毒传播等方面几乎都遇到重大问题,遭到一系列批评后,白宫指责各州防疫不力,怪世卫组织反应太慢,最后怪病毒从中国的实验室泄漏,以达到转移注意力、转嫁矛盾的作用。然而,美国的科学界和情报界同时跟白宫说“不”。

文章关键词:打脸 美国 政客 白宫 科学界 检测能力 重大问题 病毒传播 防疫 实验室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