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留言板记录温馨瞬间 特色母亲节活动感动全城

2020年05月08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希望妈妈身体健康,越来越美。”5月8日,市民赵女士在一辆B20路车上的留言区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据了解,这是郑州公交二公司在一辆B20路车内开展的“我和我爱的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车厢中部的一块展板上,张贴了许多公交车长和母亲、女公交车长和孩子的合影照片,有的是祖孙三代,还有的是车长小时候和母亲的照片,一张张温馨的合影背后,记录了公交人美好温馨的日子,也是他们埋藏在心底最为温馨的回忆。

除此以外,记者还发现,照片旁边还有很多彩色贴纸,上面写着各种各样对妈妈的祝福。“希望妈妈减肥成功”、“希望妈妈别催我嫁人”……一些乘客也参与进来,在贴纸上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愿。乘客赵女士表示:“这种迎接母亲节方式比较新颖,公交车是流动的窗口,这些照片和心愿贴纸会随着公交车穿梭到大街小巷,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母亲节的氛围,表达对母亲的感恩。”

B20路线路负责人表示,“母亲节虽然是周末,但是有很多母亲和公交女车长一样,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照片展、写祝福的方式,来向所有母亲致敬,也是希望大家要感恩母亲,尤其是公交车长,对广大乘客有感恩之心,并带着这份感恩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留言板 母亲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