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司机亲历湖北抗疫 手写贺卡向白衣天使表达敬意

2020年05月11日15: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疫情最严重的阶段,我在湖北,我亲身经历了湖北人民抗击疫情的团结力量,也从多中途径了解到了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牺牲,身在湖北,我感受的或许比大家都深刻。”5月11日下午,郑州公交966路车长王磊一边准备“礼物”,一边向身边的同事讲述自己在湖北的所见所闻。

据了解,王磊正在准备的“礼物”将在5月12日送给乘坐他所驾驶的966路公交车上。“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我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送给那些可敬可爱的医务工作者。”记者见到,王磊正在手写贺卡,每一张贺卡的书写的内容都不一样,“一身白衣、一片冰心、一抹微笑,带来安心。512,护士节,谢谢白衣天使的关心,对病人的上心,对生命的尊重。祝你们节日快乐。”每一句话,王磊都在认真书写。

王磊介绍,年前去湖北探亲,这一住就是近3个月,外出购物,在街上最常见到的就是医生和护士,他们都步履匆忙,在为挽救生命争取时间。“上个月回到郑州后,我经历了核酸检测、经历了自我隔离,真真感受到医护工作者的不容易。我也想通过自己这样的行为,向他们表示自己的敬意。”

王磊表示,5月12日当天,他会把自己写好的贺卡放到车厢内,请乘车的医护工作者将车长的“心意”带走。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湖北抗疫 贺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