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张贴军人免费乘车标识 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2020年05月14日15: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  通讯员 罗伟华)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凭军(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学员证等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免费乘坐郑州市内公交。记者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对全体职工的宣传培训工作,并在公交车内和快速公交站台醒目位置张贴“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标识,确保这一惠及广大军人的优先优待政策落到实处。

14日下午,记者在郑州公交B53路调度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公交车辆张贴“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标识。该标识统一张贴于投币箱侧面,站在车厢内即可清晰看到。而在全市各个快速公交站台上,相同的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不同的是,站台内标识张贴的位置统一位于进站口投币箱的正上方。

据郑州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宣传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政策,郑州公交将在全市6000多台公交车辆和219座快速公交站台醒目位置张贴“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标识,并做到规格统一、位置统一,标识张贴工作将于15日下午全部完成。

“连日来,我们也在持续开展对全体职工的宣传培训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将现役军人免费乘车的信息迅速传达到每位职工,并加强广大职工对现役军人各类有效证件的认知学习培训,确保做到政策把握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该负责人表示,对现役军人实行免费乘坐市内公交线路是我市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具体举措,郑州公交全体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为军服务就是讲政治的意识,坚决执行好政策落实。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免费乘车 标识 军人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