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财政部、国家电影局:暂免征收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

2020年05月15日15:5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为支持电影行业发展,财政部、国家电影局昨天(14日)发布《关于暂免征收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公告》。

  明确湖北省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免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免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

文章关键词:国家电影局 事业发展 专项资金 电影行业 财政部 免征 8月 公告 12月 直辖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想死你们啦!

    影城和观众互相感慨着  “真是想死你们啦”。这一天 也是呈现电影行业生命力的一天。让人感受到一种因电影而生的暖意。全国票房超过330万。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 要求各影院开放全部采取 

  • 河南省电影院自即日起恢复营业

    河南省电影局下发通知,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部署要求,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我省域内电影院可自即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一旦本地区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 用“心”迎接这一重启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重启,释放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激发消费活力的积极信号。

  • 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看电影这些防护必不可少!

    编者按:近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2、尽量避免直接用手接触影院的公共设备或者设施表面,特别要加强手卫生。

  • 电影院时隔半年正式回归,河南部分影院8月初将恢复营业

    继国内跨省游确认恢复后,电影院终于也迎来了好消息。7月16日午间,国家电影局官网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联系万达影城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中午看到通知后多数电影人在朋友圈开启‘刷屏式’激动,相信河南地区万达影院复工指日可待,有具体通知会第一时间同步。

  • 中国电影重启:上海国际电影节7月25日开幕,观众盼进影院

    时隔半年,中国电影大幕重启。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有你期待的吗?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官宣: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 影院经理不敢相信将复工:停业175天 靠信用卡维持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开放营业#。黑龙江逊克一影院经理称,已停业175天度日如年,全靠信用卡和亲友资助维持影院各项开支,之前还不相信能复工

  • ​ 一起去看电影吧

    今天,一则喜大普奔的消息传开,国家电影局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跨出这一步,当然是因为疫情整体防控有了坚实的基础,但决策者是依据什么标准定下的时间表,其实还值得关注。

  • 低风险区影院本月20日可开业!河南影迷欢呼:放葫芦娃我都去看

    等啊盼啊,让电影人和影迷们期待的春天终于到了。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宣布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登封一家影院负责人李先生则关心,河南是否允许本月20日开业,“20日是周一,不管怎么样,周末加班走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