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有你期待的吗?

2020年07月17日14:48  来源:舜网 ​

5034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官宣: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多部电影陆续定下新档期。

《第一次的离别》海报

  《第一次的离别》海报

《妙先生》海报

  《妙先生》海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海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海报

《荞麦疯长》海报

  《荞麦疯长》海报

  峨眉电影集团投拍的《第一次的离别》作为影院复工后的首部上映影片,该片讲述了新疆男孩艾萨和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凯丽比努尔的童年故事,以及他对患有疾病的母亲的亲情。2019年,该片成为教育部“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之一,你会去看吗?去看吗?

文章关键词:新片 海报 第一次的离别 影片 荞麦疯长 妙先生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国家电影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1年电影也推迟!《蝙蝠侠》等多部华纳新片改档

    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宣布旗下多部电影档期更改,连2021、2022年的电影也受到新冠疫情影响。

  •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改档至8月14日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而在25日宣布改档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神奇女侠2》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主演的动作片。

  • 《黑寡妇》等片宣布撤档 美多家影院关闭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迪士尼官方称,原定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妇》(Black Widow)宣布撤档,新档期待定。迪士尼旗下尚未撤档的新片,还有即将于5月29日上映的《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Artemis Fowl)和6月19日上映的皮克斯电影《心灵奇旅》(Soul)。

  • 继《囧妈》后 甄子丹新片《肥龙过江》将网播

    1月30日晚,电影《肥龙过江》官方微博发文称,《肥龙过江》将于2月1日在网络视频平台联合独播。据了解,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原定2月14日上映,现在提档至2月1日在网络播出。

  •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随后有媒体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俩人一起在拍新剧《了不起的女孩》,张超是男主,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新作品吧。”  据爆料称,当日夜深,街上的行人不太多,金晨与张超大胆同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