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际家庭日 郑州公交车长呼吁大家用心陪伴家人一小时

2020年05月15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馨的港湾,有亲人的叮咛,再唠叨也是甜蜜。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把耐心留给最爱你的家人,郑州公交62路车长赵迎春打造心愿墙。

在花园路关虎屯,记者乘坐62路公交车发现有位女士正在低头写着什么,然后张贴在玻璃上。原来车长在车厢内打造了一面心愿墙,张贴了满满的爱心许诺和祝福。

“快乐的心情+健康的身体+成功的事业+甜蜜的感情+和睦的家庭=幸福的人生。世界家庭日到了,祝大家及家人平安幸福!”

“忙于工作,忙于生活,有好久没有坐下来和爸爸妈妈吃顿饭了,今天回家陪他们好好吃顿饭,唠唠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今天是国际家庭日,放下手中的手机、IPAD、笔记本,关掉微博、微信、小游戏,专心陪陪家人!”

62路车长赵迎春告诉记者,目前社会上,由于各种原因人们都忙碌着,忙着工作,忙着补觉、忙着见朋友、忙着各种饭局聚会……却很难静下心来陪陪家人,往往忽略了一直陪伴在身后的家人。中文里的“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一个宝盖头遮住了外面的寒风冷雨;一横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两撇是在外的人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把全家紧紧系在一起。趁着515国际家庭日,呼吁大家关爱家人,抽出一小时,用心陪伴,告别最远的距离。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国际家庭日 62路 心愿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