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声回响|村民都盖新房了吗?听听总书记“下团组”惦念的那些事儿

2020年05月19日19:3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5034

  “你们的垃圾都运到哪里了?”“村民都盖新房了吗?”“你们还需要些什么?”

  …………

  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协界别联组会讨论,同代表委员们坦诚交流,拉家常、话民生。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一点一滴,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牵动着总书记的心。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总书记以往“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都聊了些什么,感受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在谆谆嘱托与殷殷期望中汲取前行力量!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新房 村民 群众利益无小事 代表委员 回响 界别 政协 两会 事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