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纳斯达克:计划北京时间今日19时复牌瑞幸咖啡

2020年05月20日07:34  来源:第一财经网

5034

  纳斯达克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19:00)复牌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瑞幸咖啡表示,计划就此决定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发布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提要听证会请求的30至45天后。

  根据披露的文件,SEC上市资格委员会做出摘牌的决定基于两个理由: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则5101,瑞幸咖啡于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引发了公众利益的担忧;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定5250,瑞幸咖啡在过去未能公开披露有效信息,并通过此前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虚假交易。

  今年4月2日,瑞幸咖啡公告,称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财务造假,牵涉约22亿元交易额,公司董事会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内部调查。此外,美国多家律所对其发起集体诉讼,控告瑞幸咖啡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

 

文章关键词:咖啡 复牌 纳斯达克上市 北京时间 虚假交易 退市 交易所上市 财务造假 证券法 SEC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爪”咖啡店的“无声打卡”

    12月4日,等待咖啡的顾客在“熊爪”出现时拿手机拍照。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2月4日,一名年轻女孩在取咖啡时和“熊爪”互动。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2月5日傍晚,一只“熊爪”托住咖啡伸出洞口,等待顾客取用咖啡。

  • 【地评线】大众锐评:“咖啡熊掌”太暖了,让残疾人共享时代暖阳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上海有家“熊掌咖啡店”在这一天正式开业,当日销量远远出乎店主预料。人们争相到“熊掌咖啡店”打卡,除了“熊掌”,还有一个原因是墙洞之后的咖啡师是聋哑人,这是一家为了帮助生理残疾人士就业而开的咖啡店。

  • 从大山走向世界:云南咖啡的“进博”之旅

    早饭后,番啟佐像往常一样给自己冲泡了一杯咖啡,随后扛着锄头来到咖啡地除草。“本来邀请我到现场,但咖啡豆快到采摘季了,为了保证品质,一刻也不敢耽误。受访者供图  今年,番啟佐种植的精品咖啡豆经层层筛选,最终被认定为星巴克臻选咖啡豆,并代表云南咖啡进入进博会现场。

  • 第三届进博会来了,听参展商、管理方、志愿者讲述——更大的世界 更多的机遇 更美的生活

    讲述人:上海会展中心海关展览品监管三科副科长 王 斐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海关驻场监管工作。早在2007年,我们就携手牙买加咖啡工厂将“蓝标沃伦芬”牙买加蓝山咖啡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从2018年起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

  • “别车泼咖啡”被判拘役的警示意义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苏某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其行为应当以危险驾驶罪追究刑事责任。广大驾驶人员应当始终心存法律敬畏,时刻绷紧安全弦,积极参与交通安全治理,最大限度消除“路怒症”对交通安全的危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