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满满都是爱】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表白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0年05月20日12: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满满都是爱

5月20日  告白日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表白时代最可爱的人

文章关键词:爱 驻豫 全国人大代表 表白 新时代 最可爱的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站台设立 “爱心驿站” 为环卫工送杯热水温暖寒冬

    为了给在寒冬中出行的乘客和室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12月6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在陇海路工人路BRT站台开展“一杯热水、一份浓情”暖心活动,站台工作人员在站台内设立了“爱心驿站”,在冬日里,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温暖。

  •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 从军爱国:一个军人世家的四代传承

    祖父和外祖父经常为儿孙讲述他们经历过的战斗故事,勉励后辈“好男儿志在四方,一定要立志报国。在葛立兵家的客厅里,三块“光荣之家”的牌子格外引人注目,这三块牌子分别来自父亲、儿子和自己。”葛立兵说,他会让爱国爱家的军人情怀和家风家训,在家里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管黄永慜: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

    “中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市场,我们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11月6日,观众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展台观看彩妆教学演示。

  • 好美的爱情,又甜又暖!河南俩援鄂医疗队员喜结连理

    “希望疫情结束,医院能给我分配个男朋友。党委书记赵玉兰和工会主席付云为这对即将结婚的新人送上鲜花和祝福  这个爱情故事还要从踏上武汉的那天开始讲起。”被队员们称为“申妈妈”的护士长申华坐不住了,队员们结束抗疫工作返岗上班后,她决定当次红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