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边防战士患重症急需白细胞!好消息来了…

2020年05月20日14:39  来源:人民网

5034

  原标题:边防战士患重症急需白细胞!好消息来了…

  近日,29岁西藏现役边防战士邱晟患重疾,急需粒细胞(白细胞)救命一事,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5月18日,记者从边防战士邱晟所在的医院获悉:报道发出后,医院血液科接到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志愿者的电话,他们纷纷希望能进行捐献。

  据悉,今日将有100余位志愿者到院进行体检、捐献,预计目前的捐献数量已基本满足边防战士10余天的治疗量。而由于该边防战士病情严重,不容乐观,院方也将竭尽全力进行治疗。

  在此,院方及患者家属也感谢广大网友的关心与帮助,也请网友不再致电院方及家属。

  29岁边防战士患重症急需白细胞!网友留言太暖心

  近日

  一则关于粒细胞(白细胞)的捐助信息

  在网上流传

  消息发出后

  网友纷纷转发

  许多人还留下了自己信息

  主动要求帮助边防战士

  每字每句

  都是军民鱼水情深的深情见证

  正如一位网友所说

  “平日里,是你守护着我们”

  “现在,请让我们帮助你”

  愿最可爱的人

  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胡越

文章关键词:白细胞 战士 边防 重症 粒细胞 患者家属 病情 治疗量 胡越 医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评论】疫情是检验国家“身体素质”的一面镜子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按照中央军委命令,2月17日凌晨,空军出动包括国产运-20在内的3型8架运输机第四次向武汉空运676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一批医疗物资。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够早日取得全面胜利,严寒即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

  • 湖北首次通报新冠肺炎临床诊断病例具体数字!

    2月12日,湖北省卫健委官网发布《2020年2月11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显示,2020年2月11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638例。上述通报显示,湖北现有疑似病例11295人,当日排除6756人;当日新增临床诊断病例4890例,现有临床诊断病例10567例;疑似病例、临床诊断病例集中隔离15514人。

  • 专家称:武汉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患者病情多可得到控制

    武汉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医疗救治组专家、湖北省人民医院呼吸科教授胡克10日称,目前大多数患者病情都属于轻到中度。去年12月底以来,武汉确诊多例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患者,截至1月5日共确诊59例,部分患者是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的经营户。

  • 武汉不明原因肺炎不能断定是SARS!关于肺炎,这些你要知道……

    30日晚间,一份名为《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落款为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的红头文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不明原因肺炎除SARS和禽流感外,也可能会包括其他的一些病原引起的肺炎,例如军团菌肺炎、其他病毒引起的肺炎等。

  • 登革热发病进入高发季 河南8个月报告100多例

    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今年1月至目前,我省共报告登革热病例100多例,其中大多数为输入性病例。今年以来,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因雨水充沛,适于伊蚊滋生,因此,登革热发病例数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