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关于对长葛市融媒体中心等15家单位 拟作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公示

2020年05月21日18:22  来源:河南网信网

5034

  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经审查,长葛市融媒体中心等15家单位申请的34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项(互联网站3个,应用程序10个,公众账号21个)符合许可条件,拟对该15家单位作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准予其在许可项目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现就其许可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5日。

  举报电话:0371-65905053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举报邮箱:hncsagl@163.com

 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应用程序 henanjubao hncsagl 公示 长葛市 许可项目 www 邮箱 互联网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11月6日,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截至目前,我省已有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这标志着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运营迈上了新台阶。

  • 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作出行政处罚

    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于6月13日对该3家单位立案调查。

  • 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今年2月底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网民数量、互联网普及率、网络零售交易额规模都已居世界首位,互联网正深度融入并深刻改变着社会的方方面面。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信息技术的创新与驱动,不断催生着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

  • 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今年2月底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网民数量、互联网普及率、网络零售交易额规模都已居世界首位,互联网正深度融入并深刻改变着社会的方方面面。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信息技术的创新与驱动,不断催生着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

  • 河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信息 (截至2018年12月26日)

    2017年9月,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和国家网信办有关要求,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现将河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相关许可证信息予以公开,包括:互联网站33个,应用程序32个,论坛4个,公众账号161个,网络直播1个,其他1个,共计232个服务项。

  • 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出台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失信黑名单制度

    近日,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办法》,在充分征求属地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印发《关于建立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失信黑名单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人民网评:自媒体绝不是法外之地

    玩火者必自灼,失德者必自戕,践法者必自灭。伴随着信息化快速发展,网络空间已成为亿万民众的精神家园,成为新技术、新经济的重要应用平台。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我们会创造更光明的世界,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