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巴坠机事故找到97具遗体 造成地面17人受伤

2020年05月23日16:05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巴基斯坦军方23日说,在该国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22日发生客机坠毁事故后,救援人员已搜寻到97具遇难者遗体,机上2人幸存。信德省卫生部门官员说,坠机事故造成17名地面人员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阿卜杜拉·哈菲兹的话说,这架空客A320型客机载有9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事发时正执行由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航班。

  信德省卫生部门媒体协调员米兰·优素福对当地媒体说,虽然客机坠毁在人口稠密的居民区,但目前未收到有地面人员死亡的报告。

  信德省卫生部门23日说,已确定19名遇难者身份。

  据报道,飞机降落前,飞行员联系塔台人员,说飞机遇到技术故障。巴民航局发言人伊斯梅尔·霍索告诉新华社记者,“飞行员并未选择降落,而是在空中盘旋,在与地面控制人员失去联系后不久坠毁在居民区”。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2日向坠机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立即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文章关键词:坠机 信德省 受伤 地面控制 卫生部门 坠毁 飞行员 事故原因 客机 事故造成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两起空难346丧生 美国会发布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

    中新社华盛顿9月16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当地时间16日发布针对两起波音737MAX机型坠机事故的调查报告。据美媒报道,在空难发生后,波音公司已对波音737MAX机型作出相关改进,目前FAA正在对改进后的该机型进行最后阶段评估。

  • 停飞超15个月后,美航空局终于批准波音737Max试飞

    当地时间28日,据彭博社报道,在审核了制造商提高安全性的修改方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最早当地时间周一(29日)开始波音737 Max试飞测试。在因两次重大坠机事故而停飞超过15个月后,这一进展意味着监管部门终于认可了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改进建议。

  • 巴基斯坦坠机事件造成至少86人遇难 有两乘客奇迹般幸存

    ​当地时间22日,巴基斯坦一架载有100人左右的客机在卡拉奇一居民区坠毁。巴基斯坦《黎明报》最新消息说,卡拉奇所在的信德省卫生官员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86人被证实遇难,另有两人幸存。

  • 外媒:卡拉奇市长表示巴基斯坦坠机107人无一生还

    据美联社刚刚报道,抵达坠机现场的卡拉奇市长表示机上107人无一生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