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停飞超15个月后,美航空局终于批准波音737Max试飞

2020年06月29日09: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28日,据彭博社报道,在审核了制造商提高安全性的修改方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最早当地时间周一(29日)开始波音737 Max试飞测试。美国航空局已在28日邮件通知国会这一决定。

  在因两次重大坠机事故而停飞超过15个月后,这一进展意味着监管部门终于认可了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改进建议。

 

文章关键词:航空局 波音737 邮件通知 监管部门 测试 安全性 制造商 彭博社 坠机 改进建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一起!阳性!熔断!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东方航空公司9月9日MU212航班(马尼拉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发〔2020〕27号)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东方航空公司再次实施航班熔断措施。东航已宣布: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菲律宾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

  • 两起空难346丧生 美国会发布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

    中新社华盛顿9月16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当地时间16日发布针对两起波音737MAX机型坠机事故的调查报告。据美媒报道,在空难发生后,波音公司已对波音737MAX机型作出相关改进,目前FAA正在对改进后的该机型进行最后阶段评估。

  • 美国两架飞机相撞数人丧生

    当地时间5日下午,两架飞机在美国爱达荷州相撞,救援人员已找到两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余6名机上人员下落不明,但据推测已全部丧生。爱达荷州库特内县警方说,两架飞机相撞后坠入科达伦湖,救援人员已使用声呐确定了飞机残骸在湖底的位置,打捞工作将持续数日。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孟庆丰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胡振江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任命杨进为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免去孟庆丰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健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沈阳的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职务。

  • 民航局:第一批50万份“健康包”将在4月15日前分发给海外中国留学生

    在今天(13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二级巡视员靳军号介绍,第一批500余吨“健康包”物资将于4月15日前全部运输至意大利、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美国、英国、俄罗斯等20个国家的59个我驻外使领馆,之后再由使领馆分发给当地留学生。

  • 驻泰使馆提醒:已购回国机票中国公民及时填报防疫健康信息

    4月7日,中国驻泰国使馆在其官网发布提醒已购回国机票中国公民及时填报防疫健康信息。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特此提醒在泰中国公民:“防疫健康码国际版”每次填报后24小时内有效。

  • 【地评线】南方网评:疫情无情,祖国为你遮风挡雨

    4月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3月4日—4月3日,民航共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协助在伊朗、意大利和英国的1827名中国公民回国。汹涌的疫情面前,中国再次以行动证明,一个强大的祖国,永远是海外游子幸福的来源、尊严的保障、安全的港湾。

  • 多部门规定: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

    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2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有关规定,决定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排及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

  • 民航局等五部门发布公告 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1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 民航局:执飞7架次临时航班接回1101名中国公民

    今天(16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介绍,3月4日至今,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启动了重大航空运输保障机制,开行临时班机或者包机,目前执行了13架次赴疫情严重国家的运输任务,其中安排7架次临时航班接回我国公民,共1101人。下一步我们将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指导下,根据实际需求,适时地安排此类飞行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