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事发郑州公交!一位父亲无助痛哭:带孩子郑州看病钱花光!只剩几毛钱给娃买顿饭

2020年05月26日09:2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5月17号上午八点半,郑州B12路公交车开到中原路京广路站,上来了一个手拿病例袋抱着孩子的大哥。这位父亲坐下抱着孩子,车辆正常行驶,但没过几分钟,这位父亲哭着说:“不好意思,谁有吃的,能给孩子吃点吗?”他说自己孩子15岁,得了白血病,看病把钱都花完了。

了解到情况,乘客们纷纷把食物和钱拿给这名男子,车长也将自己的早餐给了他。男子赶紧给孩子喂了吃的。最终,他们在火车站下了车。

网友评论:太心疼了!

映象网综合自河南都市频道、看看新闻、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父亲 无助痛哭 看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