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最新!测量登山队预计上午10点-11点到达珠峰顶峰

2020年05月27日08:19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记者27日从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获悉,测量登山队预计今天上午10点到11点间能到达珠峰顶峰。

文章关键词:登山队 珠峰 顶峰 高程测量 标题 10点 11点 2020 27日 记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祝贺!祝贺!祝贺!那一刻,大本营欢腾了!

    克服重重困难 成功从北坡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 完成峰顶测量任务 从凌晨2点10分出发到11点成功登顶 历经近9个小时 

  •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凯旋归来

    5月28日20时45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全体队员安全下撤到海拔5200米的珠峰登山大本营,标志着登顶测量阶段圆满结束,目前,登顶的8名队员身体状态良好。27日11时,8名登顶队员成功登顶珠峰并进行测量。

  •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全体队员安全返回大本营

    当日20时45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全体队员安全下撤到海拔5200米的珠峰登山大本营,标志着此次测量的登顶测量阶段圆满结束。

  • 跨越45年中国人同一天登顶珠峰

    1975年5月27日,我国9名登山队员登顶珠穆朗玛峰,并首次测得珠峰8848.13米的岩面高度。#跨越45年的珠峰登顶对比#责任编辑:朱学森

  • 向上,向上!

    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这次登山队登顶珠峰测高,是勇气和毅力的体现,也彰显了我国测绘技术的最高水平。一次又一次向上发起冲击,一次又一次突破人类认知的边界,只要山在那里,登山勇士们的登山精神就始终在那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