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

2020年05月27日15:1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5月27日11点整,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攻顶的8名队员分别为:

次落、袁复栋、李富庆、普布顿珠、次仁多吉、次仁平措、次仁罗布、洛桑顿珠。


  大本营珠峰登顶指挥部欢呼庆祝。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视频:天文望远镜机位实拍登顶



视频:成功登顶后大本营内一片欢呼


映象网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

文章关键词:珠穆朗玛峰 登顶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牦牛司令”眼中的珠峰生态之变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栖息在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岩羊(5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的湿地(5月16日摄,无人机照片)。

  • 海拔5200米的会议 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座谈会举行

    5月11日,纪念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座谈会暨庆祝西藏登山队成立60周年座谈会部分与会人员合影。当日,纪念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座谈会暨庆祝西藏登山队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举行。

  • 北凌绝顶——1960年中国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始末社会

    1923年,英国探险家乔治·马洛里被《纽约时报》问到为什么要攀登珠穆朗玛峰时,他回答说:“因为山在那里。”留下这句传世名言的马洛里,最终没能征服世界第一峰,1924年,他在珠峰的冰天雪地中彻底失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