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住了20年的商品房,竟是工业用地!产权缩水20年 房价卖不上去......

2020年06月03日18:5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衣服会缩水咱们都知道

  但是房子产权“缩水”

  这事儿您见过吗?

  最近,郑州市嘉和园小区的业主

  就碰上了这事儿

  一下就缩水了20年

  业主们不愿意了

  住了20年的商品房

  怎么就变成了工业用地?

  随后

  业主们找到了当年的开发商

  河南国基职业有限公司

  不仅郭总想不通

  业主们也更困惑了

  如果是工业用地

  那这房产证是怎么办下来的?

  既然变更过土地使用性质

  为什么还显示是工业用地?

  对于这件事

  河南国基置业有限公司郭总称

  下周二会给一个答复

  随后

  记者来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求证

  郑州市嘉和园小区

  是否变更过土地使用性质

  希望下周二

  河南国基置业有限公司的郭总

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段怡飞


文章关键词:工业用地 商品房 业主 产权 缩水 房价 置业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 不动产登记 开发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佛山:腾出万亩工业用地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在经济复苏的关键时期,广东佛山抢抓机遇增资扩产,以村级工业园改造为抓手,平整出五个千亩实体经济产业园,为粤港澳大湾区创业者腾出万亩工业用地。五个千亩实体经济产业园,打造成各具特色的专业产业集群,成为寸金寸土的粤港澳大湾区中少有的连片产业带。

  • 上海出新政应对疫情:土地款可申请延期或分期缴付

    (原标题:上海出台土地新政应对疫情:土地款可申请延期或分期缴付)   2月12日,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若干土地利用政策》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消除疫情对合同履约的影响,调整土地价款缴付方式和期限。

  • 速来围观!郑州西科学大道4091亩规划新鲜亮相!

    块用地占地约206亩,建筑面积控制68558平,建筑小于24米,是一座文物古迹用地(汪沟遗址),另外还有约24亩的街边绿地,详细如下图:剩余的主要集中在二类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娱乐康体用地、社会福利用地、文化设施用地、服务设施用地、体育用地、商务用地、公园用地、供电用地、环卫工地等,其中二类居住用地780亩,规划建筑面积130万平,具体如下:

  • 宁夏:改革供地方式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

    为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宁夏改革供地方式,对工业用地采取出租与出让结合、先出租后出让的方式供地,多举措提高土地资源配置效率,保障民营经济项目依法依规用地。宁夏规定,对生产周期较短的民营企业,采用租赁或缩短出让年期的方式供地,工业用地出让年期一般不超过20年。

  • 未来三年每年一千万,支持全省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2018年—2020年,每年从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1000万元,采取"以奖代补"方式,支持全省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创业投资企业加大对大数据小微企业投资力度,政府投资基金可通过认购基金份额等方式,对有关创业投资企业给予优先出资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