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易购618消费快报:剃毛器成悟空榜美容电器榜榜首

2020年06月06日17:16  来源:映象网

5034

苏宁易购618消费快报:剃毛器成悟空榜美容电器榜榜首

  苏宁易购发布第二期618观察消费快报,《快报》显示,后疫情时代,脱掉口罩,颜值经济重回消费C位。6月1日-6月3日,苏宁国际美妆产品销售同比增长142%。6月1日当天lamer奇迹面霜销量同比增长127%,SK-II神仙水销量同比增长286%。

  有趣的是苏宁国际所有售出的隔离防晒中,36%被男性“姐妹”买走。

  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年最火的美容电器不是美容仪,而是剃毛器。截至6月3日20时,美容电器销额榜上雷瓦占据榜首,小家电中的“爱马仕”戴森屈居第二。雷瓦剃毛器分别占据单品销量榜和单品销额榜榜首。

文章关键词:快报 剃毛器 苏宁 榜榜首 悟空 易购 爱马仕 姐妹 雷瓦 同比增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点访谈丨当高铁遇见“双节” 这趟旅程很中国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是个“特殊”的小长假,一方面,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另一方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明月千里,家国共圆。浙江杭州建德市下涯镇之江村村民 王建录:农家乐,卖卖土特产品,环境好了,绿水青山好了,那游客多了,这个就变金山银山了。

  • 美研究机构:380万美国人已完成大选投票,投票率或创纪录

    由跨大西洋智库民主研究所为英国《每日快报》进行的民调显示,特朗普以46%的支持率领先民主党对手拜登,而拜登的支持率为45%。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称,总统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的经历将帮助他击败拜登,因为他有拜登没有的一手经验。

  • 靠近中印边境,印度建成“世界第一”

    印度开通通往中印边境重要隧道,自诩“海拔3000米以上世界最长公路隧道”。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3日消息称,印度喜马偕尔邦山区耗时约10年、长9.02公里的阿塔尔(Atal)隧道今天贯通。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10月1日启动

    10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启动“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澎湃新闻、《现代快报》、《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将综合运用直播报道、纪实故事、景观航拍、数据描述、大小屏融合等融媒体方式开展报道,吸引高铁乘客、沿线群众、广大观众参与互动。

  • 美阻挠中企参建葡港口项目 葡外长:作出决定的应该是我们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9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驻葡萄牙大使格拉斯接受了葡萄牙《快报》周刊记者的专访。格拉斯还声称,锡尼什港对美国“具有无可置疑的战略意义,因为它是距美国领土最近的欧洲深水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