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分手后怀疑对方另觅新欢 潜入前女友家装摄像头

2020年06月08日15:2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与前女友分手后,男子竟然偷偷潜入前女友家中,在卧室空调内安装了微型摄像头。

  5月20日22时许,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华新派出所接市民董女士来所报案称,其在睡觉时发现卧室空调内有微弱灯光闪烁,拆开空调后发现空调内竟被人安装了微型摄像头。追问之下,董女士的前男友尹某承认摄像头是他安装的。

  因害怕一些敏感画面流转至网络,对生活造成影响,董女士遂报警。

  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案件调查工作,5月23日中午,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华新镇某公园附近将违法人员尹某抓获。

  违法人员尹某到案后交代,2020年4月底,因董女士和其提出分手,尹某怀疑董女士另寻新欢。分手后,尹某心中愤愤不平。为了找到所谓的证据,尹某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具有实时传输功能的微型摄像头,趁前女友不在家时,用之前董女士给自己的钥匙偷偷潜入董女士暂住地,安装在卧室空调内窥探其前女友隐私。

  目前,违法人员尹某因侵犯隐私已被青浦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多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谨防被偷窥。注意房间隐蔽角落,有可疑处应仔细搜查,发现此类情况应立即报警。

 

文章关键词:前女友 分手 尹某 男子 董女士 前男友 家装 微型摄像头 抓获 警方提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伙同现女友,用已故前女友病历干这事!网友:良心不痛吗?

    近日,广东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虚假病历骗取网友捐款的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非伙同现任女友,自学图片修改技术,篡改去世女友病历,同时在多个大病筹网站上发起爱心捐赠。

  • 被前女友曝地下恋4年频撒谎?任豪用这个故事回应

    10月14日晚,演员赵梦洁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成为了两人的阻碍。10月15日凌晨,任豪发文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一事,他讲述了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并在最后写道月亮无法接受月光照不进的海沟,大海也不愿意将不堪和坎坷展示给月亮。

  • 港媒曝周星驰被金主和前女友追债 金额超2.3亿

    据港媒报道,因为电影《美人鱼》的火爆,很多投资方十分看好周星驰,并在2016年与其签下对赌协议,入股13.3亿和周星驰合作,要求四年内公司利润达到10.4亿。

  • 一男子招保姆,前女友应聘成功,然后……

    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和法律宣传,小梅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称因为家里缺钱用,便见财起意,顺手牵羊拿走了棉袄口袋里的2万元。

  • 男子婚后招前女友当保姆 2个月后这事发生了……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