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红绿灯杆根部断裂“带病”工作 交通安全信号灯成了安全隐患

2020年06月08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红绿灯”,又称交通安全信号灯,是城市交通很重要的设施,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然而,郑州街头一红绿灯半个月前根部就断裂了,随时都有可能倒下而伤到行人,却一直在“带病”坚持工作。交通安全信号灯,成了安全隐患。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通知相关部门。

6月8日上午9时,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巡防中队巡防队员司春园、张燕、张根生巡逻到东明路与城北路口时,发现西侧人行道上的信号灯颤颤巍巍的向里倾斜有30度。原来,这个信号灯杆根部断裂,下面张着有5厘米的大嘴,随时都有可能倒下。这个信号灯又是人行道上的信号灯,万一砸下来很有可能会伤到路人。

巡防队员仔细检查发现,信号灯的根部已经严重损坏,看上去像是被撞坏的,它的连接处已经所剩无几了,随时都有可能倒下,非常危险。巡防队员询问附近的人得知,这个信号灯这样已经有半个多月了,不知道是谁撞的。

为了行人安全,巡防队员先找了一个硬纸板,写个温馨提示牌,提醒路人小心避让。

随后,巡防队员又拨打了12319热线,向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相关部门前往处理。

(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红绿灯 断裂 带病 交通安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驾驶机动三轮在十字路口睡着 民警到现场查看后大吃一惊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文 萌友 张晓东/视频 陈姝/剪辑  10月20日11时11分许,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区建设大道与航天大道交叉口处,有个驾驶机动三轮的人停在红绿灯路口睡觉,疑似酒驾。据张某供述,早上去亲戚家空腹喝了2两白酒,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 斑马线上撞飞老人,司机称喝了一斤白酒

    近日,连续两起因醉驾,在斑马线上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发人深省,交警不厌其烦的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河南漯河,一6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闯红灯,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后,推行70余米,老人受重伤医治无效死亡。

  • 路口无红绿灯致两车相撞 只因没减速赔了1万元

    8月14日夜,郑州市英协路与凤凰东路交叉口,因路口没有红绿灯,两辆车相撞,负主要责任的车主赔了1万元。据了解,因路口没有红绿灯,此前就多次发生事故,目前已经将这种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

  • 红绿灯未启用货车撞上水泥罐车 上千件饮料、矿泉水铺满4个车道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如果黄灯亮了大家都抢黄灯,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6月29日上午,郑州市杨金路上一路口因刚装上红绿灯,还没有正式启用,东西南北方向都是一直闪黄灯。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厢式货车,货车上的上千件饮料、矿泉水落了一地。

  • 听到交警嘶喊的那一刻,泪奔......

    近日,一位执勤中的交警紧急救助了突发抽搐的小朋友全过程被执法记录仪以及监控记录下来获一众网友点赞 红绿灯路口,一辆货车堵住了前进的道路,交警嘶喊着让货车让行。到达医院后,交警又抱起孩子一路狂奔嘶喊着冲到了急诊室。

  • 同住一小区的她和他红绿灯处相识 却因一场车祸

    人和人的相识,有千万种方式。然而,郑州市中原区湖光苑小区的两名居民的相识方式却有些尴尬:在红绿灯处,一方撞上了另一方。

  • 想主人会流泪还会看红绿灯 谁的哈士奇丢了快来领啊

    对于爱狗的人士来说,狗狗就像家人一样,丢了狗狗会很难受。近日,郑州一市民在晨练中捡了一条可爱的哈士奇,不仅会看红绿灯,想主人的时候还会流泪。这名市民看到狗狗这样,十分心疼,希望狗狗早上找到主人。

  • 疯狂渣土车又“抬头”!随意停,无视红绿灯?郑州交警出动了

    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各个企业逐步恢复正常工作。今天早高峰节目中,私家车999多位听众反映,郑州市经开区多辆渣土车复工之后,占道停车、闯红灯等行为严重影响了当地交通的正常通行。

  • 按下快进键 协同发展书写新华章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这一肇始于2014年春天的时代命题,功在当前,利在长远。开拓“协同”新境界、实现发展新作为,必须把天津高质量发展放在协同发展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进。

  • 24小时亮红灯,漯河要“封城”?谣言!

    1月30日,记者接到多位网友反映称,近日网上流传着“为阻止疫情扩散,漯河市将‘封城’,禁止私家车辆出行”的信息。还提醒,肆意传播虚假消息,触犯法律的,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