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V观丨总书记来到俺们村 田间地头话增收

2020年06月11日08: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6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银川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考察调研。近年来,我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快速发展,在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点击视频 听村民们讲总书记聊了啥

  银川贺兰县稻渔空间主要将原有的稻田、鱼塘及田园景观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将自然生态和农业、渔业、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总书记在考察时,尤其关注关心群众的收益情况。贺兰县稻渔空间所在的四十里店村不少村民通过土地入股得到保底分红和二次分红,村民们务工还能获得一笔收入。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贾林

  记者丨范凯 赵化 许国飞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乡村生态 田间 增收 贺兰县 地头 V观 村民 分红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