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周杰伦昆凌为罗密欧庆生办野营趴 一家四口围坐草坪幸福温馨

2020年06月11日12:3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周杰伦老婆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出一组照片,他们为儿子罗密欧3岁生日办了一个野营趴。昆凌还写道:“每天你都想办法给我的脸上带去微笑,给我带来幸福。生日快乐我的罗密欧!”随后周杰伦也发文表示:“生日快乐,我的男孩!希望你长的像我一样好,哈哈”。 照片中,周杰伦昆凌一家四口围坐在草坪上,观看昔日游玩合影,温馨十足。罗密欧还开心和小伙伴玩耍、吃生日蛋糕,模样可爱。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 罗密欧 野营 草坪 一家 四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