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升初升学指南】郑州市区58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温馨提醒:民办初中学校选报请慎重

2020年06月15日13: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今年,郑州市区共有58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经学校申请,各区教育局审核,郑州市教育局审批,确定55所面向郑州市内九区招生,3所面向本区招生。

小学毕业生及其家长根据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范围,自主选择民办初中学校志愿,每一位小学毕业生只能选报一所民办初中学校。郑州市区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全部实行电脑派位录取。

温馨提醒,民办初中学校选报请慎重。民办初中学校根据本校招生计划,按照核定的招生范围,招收具有郑州市区小学正式学籍或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外就读、有选择民办初中学校就读意愿、愿意承担民办学校学费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2020年,郑州市区实行公办、民办初中学校同步报名、同步录取、同步注册学籍。在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的同时,实施公办初中学校学位分配。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由各区教育局安排进入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初中学校就读。

■郑州市区58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范围如下

文章关键词:小升初 升学指南 郑州市 民办初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9月1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江西省洪都中学进行核实,该校政教处谢主任称确有此事。

  • 江西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9月1日,一份疑似江西省洪都中学2020届小升初&新生入学班规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

  • 写在世界屋脊上的“中国奇迹”

    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70多亿元,全线47座隧道绝大多数贯通。西藏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边境小康村建设。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开领 共两种领取方式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刚刚,郑州市中招办通报了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情况。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起开领!领取方式及地点看这里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中原区: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左转,到凯旋路与文绣路交汇处右转,沿文绣路向西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371-67639434;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