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航空(JAL)将全面重启日本国内航线

2020年06月15日17:59  来源:央视

5034

  由于日本解除紧急事态宣言,航空乘客人数有所回升,日本航空(JAL)决定从7月1日开始全面恢复运营在东京羽田机场第一航站楼起降的国内航线。

  新冠肺炎疫情重创日本航空业,日本航空在今年4月将羽田机场的1号航站楼中位于北侧的出发大厅关闭,只保留南侧出发大厅进行登机和保安检查等工作。此后,自5月25日解除紧急事态宣言后,由于乘客增多,日本航空决定于7月1日重新开放关闭的北侧出发大厅。至此,1号航站楼全面重新开放,6个安检场全部投入使用。日本航空目前在北侧出发大厅的两个安检场也设置了可以自动测量体温的体温测量仪,为全面运营做准备。

  日本航空称,目前,为了防止感染,日本航空已经采取了停止销售邻座的措施。进入6月后,已经开始出现接近满座的航班,日本航空公将为全面重启国内行业业务充分准备。

  另外,全日空等其他日本航空公司使用的羽田机场国内航线的第二航站楼,还没有决定重新全面运营的时间。(总台记者 何欣蕾)

  

文章关键词:国内航线 JAL 重启 日本航空公司 航站楼 全日空 自动测量 新冠 肺炎 乘客人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最后一个月,将迎来这些变化!

    资料图 (图文无关) 姜迎昕 摄  中国出口管制领域第一部专门法律施行  12月1日起,中国出口管制领域第一部专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将正式施行。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上海:新版引进人才落户办法实施  《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自2020年1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1月30日。

  • 新规来了!

    未标明或者表明基准的,其折价、减价应当以同一经营者在同一经营场所内,在本次促销活动前七日内最低成交价格为基准。据悉,本次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共370条,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之间的往返航线,涉及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出发的航线较少。

  • 2020年最后一个月,一批新规开始实施!

    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相关管制物项出口经营资格:   未经许可擅自出口管制物项;未标明或者表明基准的,其折价、减价应当以同一经营者在同一经营场所内,在本次促销活动前七日内最低成交价格为基准。

  • 2020年最后一个月,新规来了!

    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相关管制物项出口经营资格:  (一)未经许可擅自出口管制物项;②引进人才落户上海:《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将自1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1月30日。

  • 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飞行计划 全国各大机场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上海浦东机场在本航季每日计划航班量预计将达1379架次,航班总量将恢复至去年同期9成以上。浦东机场国内通航点较同期新增19个;国内航班占比从50%逐步提升至80%以上;每周国内航班预计同比增长超40%。

  • 7月1日起,南航在河南投入2架梦想客机

    7月1日起,南航将在河南投入2架波音B787型梦想客机,执飞郑州-广州、郑州-浦东、郑州-成都、郑州-昆明航班,每天各一班。今年暑期,南航郑州-广州航班将达到每日10班,郑州-昆明航班每日5班,郑州-成都航班每日3班,郑州-上海航班每日3班。

  • 民航行业发展稳中有进 2019年完成旅客吞吐量13.52亿人次

    国内航线完成货邮周转量78.59亿吨公里,比上年增长4.1%,其中港澳台航线完成2.81亿吨公里,比上年下降6.9%;国际航线完成货邮周转量184.61亿吨公里,比上年下降1.3%。完成运输总周转量194.73亿吨公里,比上年增长19.1%;完成旅客运输量1.22亿人次,比上年增长15.8%;完成货邮运输量141.00万吨,比上年增长12.4%。

  •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出行需求回暖 部分航线客座率超70%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国内民航业加速回暖,记者在航班上体验了解到,一些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线客座率已经恢复到了原来的6成左右。记者了解到,在这次航班上,有些乘客是疫情期间第一次坐飞机,由于国内疫情形势好转,他们表示选择乘坐飞机已经安心许多。

  • 全国民航国内航班开始执行2020年夏秋季飞行计划

    华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换季后首都机场日均计划航班1120架次,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585架次。为保障大兴机场完成了3次转场,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与大兴机场机坪管制明确管制责任区域,共同优化滑行路线,大幅缩短航班进出港时间。

  • 国内机票再次跌成“白菜价” 49元能从深圳飞重庆

    自1月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国内机票屡现“白菜价”,折扣一度达到0.2折。以西安前往深圳为例,在2月19日该航线最低票价一度达到1600元(8.1折),自2月27日后,该航线票价开始持续走低,目前3月9日最低票价仅为450元(2.3折),携程网显示,该航线未来一周最低票价均低于5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