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4岁男孩离家出走身无分文 郑州交警蜀黍买车票助其回家

2020年06月23日10: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6月22日,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李嘉伟在处警的过程中,得到一名男孩儿的求助,称自己回不了家,好几天没吃饭了,希望警察叔叔能够帮助自己。见此情形,李嘉伟随即将男孩儿带回中队了解具体情况,并为男孩儿提供了食物。

据了解,男孩儿今年14岁,家住信阳,上初中一年级,由于在学校犯了错误,怕家长吵骂,于6月18号,拿了仅有的积蓄买了一部手机来郑州找朋友,由于没有提前跟朋友沟通好,男孩儿坐大巴来到郑州时,朋友就已经回到了信阳。

身无分文的他,又记错号码无法联系到家人,男孩便滞留在了郑州东站。期间,男孩儿一直借宿在出站大厅的厕所旁,靠向路人要点吃的充饥。得知情况后,李嘉伟通过男孩儿透露的少量信息费尽周折联系到了男孩儿的家人,由于家人出行不便,为了让男孩早点回家,李嘉伟便自费买了高铁车票将男孩儿送上回家的列车,还买了食物送给男孩儿,又提前联系男孩儿家人在车站接站。男孩儿家人对李嘉伟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电话中哽咽的声音不仅听出了感激,也听出了家人对男孩儿的担心。

男孩儿平安回家了,李嘉伟的心也放下了。在此,交警提醒各位家长朋友们:生活中,一定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与孩子多沟通交流,以免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男孩 离家出走 交警 买票 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