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资阳河中捞起一具男婴尸体腰系红砖 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2020年06月23日15:19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红星新闻 消息,6月23日,四川资阳,雁江区九曲河内捞起一具婴儿尸体。有知情人士称,当天上午,一名男子在河里打捞垃圾,最初还以为是玩具,但查看后发现系婴儿遗体。当地警方通报证实,九曲河捞起一名男婴,腰腹部系着一块红砖。目前,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

image.png

  原标题:四川河中捞起一具男婴尸体腰系红砖

文章关键词:男婴 红砖 四川资阳 尸体 警方 腰腹部 河中 雁江区 婴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首相约翰逊未婚妻诞下一健康男婴

    【海外网4月29日|战疫全时区】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当爹,他的女友卡丽· 西蒙兹在伦敦医院诞下一名健康男婴。

  • 母亲打算割肝救子 才发现28岁孩子非亲生

    4月25日,针对“错换人生28年”一事,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该院正在自查,试图厘清当年这一错误是如何犯的。受访者供图  4月21日,亲子鉴定报告显示:郭郭才是许女士夫妇的亲生儿子,而阿斌的亲生父母是老郭夫妇。

  • 出生5天确诊的信阳患儿取名沐恩,一家五口感染,宝妈录视频表白

    政府为新冠肺炎患者治疗买单,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为了迎接小沐恩的出生,医院仅有的40套标准防护服,当天晚上用掉20多套。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全力以赴救治小沐恩家人,家人顺利出院;信阳市中心医院,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先后接收、救治小沐恩……目前,小沐恩恢复良好,第四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

  • 浙江一怀孕35周新冠肺炎重症孕妇诞下“元宵宝宝”

    怀孕35周的重症新冠肺炎产妇诞下“元宵宝宝”,男婴的父亲为他起名“小汤圆”,目前该男婴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据介绍,该名怀孕35周的重症新冠肺炎孕妇,于2月6日转院至浙大一院之江院区。

  • 浙江新冠肺炎患者元宵节产下一男婴 取名"小汤圆"

    今天(8日)早上10点20分,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之江院区,一名怀孕35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孕妇产下一名男婴。下午5点,经过检测脐血、羊水、胎盘标本,并经二次复检确认,小汤圆并未感染新冠病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