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新加坡宣布解散国会进行大选

2020年06月23日16:28  来源:央视

5034

   6月23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发表全国讲话,宣布将解散国会举行大选。(总台记者 孙牧宁)

  

文章关键词:大选 国会 新加坡总理 李显龙 总台 讲话 标题 责任编辑 发表 23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美国十大“名言”揭晓 明年初美新冠死亡人数或达40万

    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日前公布了一份2020年美国十大年度“名言”榜单。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十大“名言”第一名——福奇今年5月2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发出呼吁:“戴口罩”。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美国国会为避免政府停摆展开谈判

    本周起,美国国会开始为期两周的谈判,讨论如何避免政府陷入停工。据众议院一位民主党人士说,谈判在如何分配约1.4万亿美元的资金方面取得了进展,该资金将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支出。如果本届国会未能就此达成一致,将于明年一月组成的下一届国会将不得不在拜登宣誓就职前几周来收拾这一残局。

  • 选举乱象折射美式民主制度之殇

    美国2020年大选的政治僵局令人印象深刻,但却不算意外。顽固的保守主义倾向使美国政客无法正视美式宪政重视制衡大于民主、重视精英胜过民众的先天缺陷。总之,今日美国大选的乱象,不仅仅来自当权者发出的噪音、街头被鼓噪的民众,更受其宪政体制的反民主倾向左右。

  •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务,不需要外部的干涉。

  • 北美观察丨美国“空转”:联邦功能失调,抗疫各自为战

    新冠病毒大流行之下,全美各地的公共卫生官员本应担起重担,成为抗疫工作的顶梁柱。△《商业内幕》报道称,美国疫情热点地区的医生和卫生官员讲述了同样的故事:我们在努力拯救生命的同时,却被诋毁和忽视了 △《大西洋月刊》指出,美国正梦游般地进入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波疫情暴发 

  • 大选争议仍未解决 美国陷入“一国两民”境地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该州的上诉,同一天密歇根州选举机构正式认证该州大选结果,确认拜登在该州获胜。美国广播公司记者(11月17日):来自国土安全部的信息显示,不存在任何投票拖延、选票被篡改、选票丢失或者任何不合规之处。

  • 央视网评:选举乱局加剧美国社会分裂

    美国大选投票结束半月有余,但选举的乱局仍在持续。与之对比,中产阶级收入增长乏力,产业工人被剥夺感日益强烈,阶层固化趋势明显,“美国梦”正在远离普通美国人,美国精英群体与草根阶层逐渐形成两套截然不同的世界观、价值观。在此次大选中,拜登获得了7900多万张选票,特朗普也有超过7300万张选票,创美国大选投票新高。

  • 美国佐治亚州一县漏计2600张选票,特朗普的机会来了?

    龙玥】还想着“翻盘”美国大选的特朗普,正指望着能从各州的投票工作中抓到“作弊行为”。报道显示,这次弗洛伊德县的重新计票工作中,确实发现2600张统计遗漏票数,其中特朗普拿下1643张选票,拜登拿下865张,前者比后者多得约800张选票。

  •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大选结果确认后 政府会进行“专业过渡”

    当地时间11月16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在全球安全论坛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大选结果得到确认,届时会有向拜登政府交接权力的“专业过渡”。奥布莱恩说,“我们可能在政策上存在分歧,但是,如果确定拜登和哈里斯是赢家,而且现在看来情况如此,我们将由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非常专业的过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