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吸毒人员吞食异物逃避打击 郑州警方先送医后拘押

2020年06月23日18: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建龙)在市公安局“猎鹰四号”行动中,郑州市公安局丰产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组建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小组,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有限资源,抓获多名吸毒人员后,继续深挖线索,又成功抓获一名吸毒惯犯。

6月17日,丰产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二中队长刘冬冬针对前期办理涉毒案件时掌握到的一条涉毒线索,组织警力前往一吸毒惯犯近期出没的南阳路某小区摸排。经过一天一夜的排查,民警最终发现了该吸毒惯犯的落脚点,遂即决定进一步开展化妆侦查。

6月20日23时许,民警刘冬冬、何进超发现该吸毒惯犯正在房间内,随即开展抓捕,成功将嫌疑人杨某广抓获。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嫌疑人自称于10天前自己在家里吞下一个汤匙把,意欲逃避打击。

针对此突发情况,办案民警按照处置流程,迅速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金水区总医院检查发现,在该嫌疑人胃内有一个长条状异物(长度12厘米),专家会诊建议做胃镜将其取出。为防止意外再次发生,在医院给嫌疑人做手术时,民警全程陪同,高度戒备,不给吸毒惯犯一丝可乘之机。经过半个小时的手术,医生成功将杨某广腹中的铁制汤匙把取出。

在确认嫌犯身体状况正常后,民警将其带回依法询问。经落实,嫌疑人杨某广(男,52岁)对其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自述其曾多次以腹内有异物逃避打击处理。目前,已嫌疑人杨某广被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

文章关键词:吸毒人员 吞食 异物 逃避打击 郑州警方 送医 拘押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女官员吸毒致死:嗨吧开山里 多名公职人员聚众吸毒

    本案一办案民警向新京报记者介绍,聚众吸食毒品的10人中,5人为祁东当地公职人员。新京报记者 李英强 摄  5月5日,赶回祁东的刘一成从县人民医院拿到了一份病历,但患者姓名为彭丹,并非施某君。

  • 他们用生命挡住黑暗!

    中国现有吸毒人员214.8万名2019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5.1吨查处吸毒人员61.7万人次而每一起破获的毒品案件背后都是缉毒英雄们无数的付出与牺牲那一个个数字是他们用鲜血甚至是生命换来的 是他生前的最后一句话2015年3月山东民警王鑫在清查时查获两名吸毒嫌疑人在对同案嫌疑人崔某传唤时崔某驾车逃窜 

  • 禁绝毒品,科技做了些什么

    2019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5.1吨;查处吸毒人员61.7万人次,处置强制隔离戒毒22万人次,责令社区戒毒社区康复30万人次……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一线捷报纷纷传来。

  • 实锤!一女演员吸毒被抓

    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

  •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笑果文化还能笑出来吗?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两个月内,笑果文化屡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此后,有媒体证实,此处的“陈某、李某”正是卡姆的两位同事——笑果文化旗下的的陈扬和李国庆。今年5月,在卡姆吸毒一事还未被曝光时,其旗下的另一名知名艺人的出走,也曾让笑果文化备受关注。

  • 牛萌萌否认吸毒

    在报道中提到,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该媒体表示,从权威信源处了解到,牛萌萌早在2014年7月便因吸毒被抓,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理。

  • 知名脱口秀演员吸毒,警方再通报

    今日(23日)下午2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警民直通车-上海披露了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吸食毒品的更多详情: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6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抓获吸毒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人员艾某(25岁,脱口秀演员),依法对其处以刑事拘留。

  • 警方通报卡姆吸毒案:与同事一起吸大麻

    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容留吸毒被捕,而他容留的到底是谁引发网友热议。这两个因素无疑将大麻的毒品身份模糊化,让一些追求刺激、试图通过吸毒找寻所谓“灵感”的年轻人落入毒品的陷阱。

  • 警方通报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案:与同事一起吸大麻

    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容留吸毒被捕,而他容留的到底是谁引发网友热议。这两个因素无疑将大麻的毒品身份模糊化,让一些追求刺激、试图通过吸毒找寻所谓“灵感”的年轻人落入毒品的陷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