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专属“粽子”新鲜出炉 佳节之际确保市民愉快出行

2020年06月23日1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端午节就要到了,市民肯定要走亲访友,外出游玩,这个美好的节日里,郑州公交二公司做为市民的“出行管家”,给市民们送上特色“粽子”。

粽子叶:加强实时监控 科学调配车辆 

利用智能调度监控系统全天候、全过程动态监控,精准发车,通过调整发车时间最大限度全力保障端午节期间市民正常出行。

端午节期间,郑州公交二公司GPS智能调度中心调度人员通过对各线路运营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合理调整车辆运行计划,密切关注客流高峰时段发车班次,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交服务,确保乘客顺利乘车不滞留。

蜜枣:提升服务质量 树立公交形象

为了在节日期间营造更加愉悦、舒适的出行环境,郑州公交二公司提前对各线路运营车辆进行美化清扫。

严格要求车长服务文明规范,坚持执行一趟一清扫制度,使用迎客语,礼让斑马线,树立郑州公交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红豆:加强安全培训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郑州公交二公司提前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车长进行专项安全培训和安全演练,拍摄一系列安全短视频。

节日期间,公司管理人员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安全监控和路检路查,坚决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市民平安、愉快出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粽子 市民 愉快出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