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升初升学指南】郑州二七区2020年小升初中报名开始 这些证件报名时需要准备

2020年06月28日11:1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小升初集中报名将开始,因各区具体要求不同,为方便广大家长及考生了解所在辖区招生政策。映象网特推出《小升初升学指南》系列报道,网罗郑州各县区招生细则,为小升初报名答疑解惑。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郑州二七区小升初就近入学报名将于6月28日开始,非本区小学毕业生报名地点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路向南100米路西)。

非本区小学毕业生:6月28日至6月30日到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报名

本区小学毕业生: 由所在学校统一安排填写“2020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具体情况由学校统一安排。

非本区小学毕业生: 6月28日至6月30日到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报名。(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路向南100米路西)

提醒:这些证件报名时需要准备

(一)郑州市常住户口的学生报名准备“四证" :

  ①学生父母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中显示房产所有权人的页):

  ②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学生页,正反复印到一张A4纸上):

  ③父母身份证原件:

  ④义务教育证书(或国网纸质学籍加盖学校公章或小学毕业证)。

(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准备“五证”。

  ①郑州市居住证及复印件:

  ②户籍所在地的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学生页,正反复印到一张A纸上):

  ③父母身份证;

  ④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⑤义务教育证书《或国网纸质学籍表加盖学校公章或小学毕业证)。

除二七区外市内八区(中原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小学毕业的学生需先由毕业学校所在区中招办在“2020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上:签署“同意到二七区报名”的意见并加盖中招章后方可到长江东路小学报名。

在外借读,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的小学毕业生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除应准备以上证件外,报名还须携带学生近期免冠2寸蓝底照片1张。

二七区中招办咨询电话:0371- 61177705

文章关键词:小升初 升学 指南 报名 准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9月1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江西省洪都中学进行核实,该校政教处谢主任称确有此事。

  • 江西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9月1日,一份疑似江西省洪都中学2020届小升初&新生入学班规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

  • 写在世界屋脊上的“中国奇迹”

    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70多亿元,全线47座隧道绝大多数贯通。西藏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边境小康村建设。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开领 共两种领取方式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刚刚,郑州市中招办通报了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情况。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起开领!领取方式及地点看这里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中原区: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左转,到凯旋路与文绣路交汇处右转,沿文绣路向西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371-67639434;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