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纾解交通压力 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7月01日13: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包括机场、高铁、高速公路在内的一批交通项目日前集中开工。

  在济南市最北部的商河县,商河通用机场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底建成使用,届时可开展空中旅游、空中测绘、农林喷洒、公众救援等飞行任务。

  在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东津黄河大桥开工建设。这座大桥是黄河三角洲跨径最大的双塔双索面斜拉桥,长1.7公里,最大跨径420米。大桥预计3年后通车,将有利于加速完善区域公共交通网络。此外,鲁南高铁西段车站、济南至青岛间第三条高速公路等交通项目也于6月底开工建设。

文章关键词:开工 交通项目 交通压力 飞行任务 双索面斜拉桥 东津 高速公路 利津县 大跨径 重点项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广场迎来“世纪大手术” 超千米地下隧道已开工

    原标题:《二七广场迎来“世纪大手术” 超千米地下隧道已开工,距通车还有不到600天》近日记者来到二七广场,在周边看到了施工现场,也看到了之前还存留的部分U形天桥已彻底被拆除,还有部分道路已经封闭。

  • 彩虹桥下堵车严重何时能开通?回应:年底开工建设

    2.网友反映:国棉三厂建设路口进厂区家属院路灯已经半年不亮了,反映多次,至今未亮。留言要求:主要反馈暖气不热问题;提交问题时请注明小区名称、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不受理与暖气不热问题无关的诉求。

  • 走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首个海外工厂,在2019年“跑”出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的“特斯拉速度”。

  • 殷墟遗址博物馆开工建设 计划2022年年底开馆

    2018年,安阳市启动建设“殷墟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以下简称“殷墟遗址公园”);2019年12月底,殷墟遗址公园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开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以及中国历史研究院、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和省文物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 呼南高铁襄阳至荆门段襄阳东站引入工程开工建设

    呼(和浩特)南(宁)高铁襄阳至荆门段襄阳东站引入工程21日开工建设,工程包括呼南高铁通道襄常段正线、襄常高铁立折线、襄常至汉十联络线。襄阳至荆门高铁是呼南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完善湖北中部综合交通体系,助力江汉平原经济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