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李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年07月02日15: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清风中原,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李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军简历

  李军,男,汉族,1969年7月生,河南太康人,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

1989.07-1998.05 开封市南关区法院干部、人事劳动局科员、团委副书记、书记;

1998.05-2006.02 开封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副科长、科长;

2006.02-2009.05 开封市委政研室副主任;

2009.05-2010.02 开封市委副秘书长;

2010.02-2014.04 开封市委副秘书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

2014.04-2014.11 开封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4.11-2018.11 开封市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8.11- 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


    文章关键词:祥符 区委书记 开封市 区委副书记 纪律 市委副秘书长 河南太康 违纪违法 本科学历 李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万众一心抗疫情

      2月5日,开封市祥符区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对过往行人测量体温,坚决阻断疫情可疑传染源。 据介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祥符区加大了道路交通卡点排查管控,对行人及车辆逐人检查登记及时劝返外地车辆,密切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避免疫情传播。

    • “开封·让世界倾听” ——2020 中国开封新年音乐会闪耀古都

      1月3日晚,“”开封·让世界倾听”——意大利罗马皇家爱乐乐团 2020 中国开封新年音乐会在开封大众剧院启幕。这是一场现代音乐表达与开封文化非遗深度融合的多媒体音乐会,也是一场展示开封优秀传统文化精粹,让开封走向世界,让世界感知开封的音乐盛会。

    • “为人民抒情”之豫剧

      豫剧发源于河南开封,是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漯河市豫剧团业务副团长李宝纪说,老百姓喜欢看武戏,院团就排了《战洪州》、《五世请缨》、《七星剑》等武戏剧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 开封近千户黄河滩区居民安新家 搬走贫困迁来幸福

      “政府将帮助搬迁居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真正让滩区老百姓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过上幸福红火的日子。”  杜良乡安置区是开封市首个按照“主体建设和配套建设一起抓、质量保障和进度保障一起抓、生产改善和生活改善一起抓、公共服务和生活服务一起抓”工作要求完工的黄河滩区居民安置点。

    • 【精神的力量 新时代之魂】河南开封| “焦裕禄精神”引领脱贫攻坚 指引致富之路

       “梦里张庄”不仅兑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承诺,更是以焦裕禄精神为支撑,从中找到了富民办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